日照拼团购房22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日照召开首届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8-13 17:31:59

来源: 沪港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3日上午9时,首届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新闻发布会在日照会展中心召开。发布会就首届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活动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日照隆重举行。活动由六大板块组成,包括开幕式暨纪录片投资基金启动仪式、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纪录片主题展映交流、纪录片论坛活动、中国微纪录创作基地揭牌仪式等。

会议介绍,2019年为日照建市30周年,此届纪录片周将特别推出以“新城事·新记录”为主题的,“日照建市30周年城市纪录片”征集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日照城市纪录片。

据了解,中国微纪录创作基地将落户日照山海天世界影旅小镇。齐鲁影业将联合多家投资机构发起5000万的纪录片基金,这是国内首支商业化纪录片专项基金。

据悉,活动开幕式将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著名纪录片导演张同道,中央电视台著名纪录片导演、制片人闫东,中国纪录片网总监、纪录中国制片人张延利和著名纪录片导演、上海纪实频道总监、制片人干超先生等业内名士进行系列演讲。奚美娟、孙淳等表演艺术家也将出席红毯走秀。

此外,《舌尖上的中国3》、《本草中华》、《国宝会说话》、《我在故宫修文物》、《海上丝绸之路》等经典作品的制作团队也将莅临活动。同时,纪录片周还将推出北京世纪爱乐乐团“沪港之夜”世界电影经典音乐会门票免费领活动。

此次纪录片周系列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日照市委宣传部、世茂集团联合主办,东港区委宣传部、山海天管委会、大众报业齐鲁影业、沪港建业集团联合承办。

届时,国内纪录片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创作者、产业投资人等将齐聚一堂,共话纪录片发展。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