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1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首届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华丽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8-16 12:10:55

来源: 记录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6日上午,首届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启幕,孙淳、奚美娟、赵宝乐等影视明星、国内纪录片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创作者等嘉宾踏上红毯,参加开幕仪式。

据了解,本届中国·日照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分为六大板块精彩纷呈,包括开幕式暨纪录片投资基金启动仪式、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纪录片主题展映交流、纪录片论坛活动、中国微纪录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主题演讲分部进行,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做出重要讲话,本届中国·日照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的开展,意在充分发挥纪录片“国家相册”功能,真实记录奋进的新时代,展现新时代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昂扬之气,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留下真实鲜活、生动详实的纪实影像。

本届中国日照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还将特别推出“日照设市30周年城市纪录片”征集活动,以“新城事·新记录”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集日照城市纪录片。

在此次首届中国日照·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开幕仪式上,日照世界影旅小镇正式落户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中国微纪录创作基地将落户日照世界影旅小镇,用影像记录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在纪录片周,齐鲁影业联合多家投资机构发起5000万的纪录片投资基金,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支完全商业化运作的纪录片专项投资基金。

同时,作为首届中国日照·金贝壳国际纪录片周的重要一环:由山东沪港建业集团独家赞助的“沪港之夜”世界电影金曲交响音乐会将于8月16日晚19:00在日照会展中心大会堂盛大举行。届时北京爱乐乐团的艺术家们,将倾情演奏《我心永恒》、《友谊地久天长》等获奖世界电影经典主题曲目。

市民不出远门,即可在家门口享受到一场震撼的音乐盛宴!让未来,从沪港开始,让美丽的音符,从这里奏响!

有音乐,灵魂便不会寂寞;你的文艺,怎能缺一场音乐会;您聆听音乐的样子最美……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