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1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浪漫七夕 日照大部分人这样过

发布时间: 2018-08-18 12:52:29

来源: 天宁

分类: 本地楼市


七夕之夜,日照市民期待已久的天宁“钢琴+”音乐之旅理查德·克莱德曼全球纪念巡演音乐会日照站在太阳广场璀璨绽放!七千余名音乐爱好者一起共度浪漫的七夕之夜。

在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理查德•克莱德曼以一首《寄语飞鸟》开场,奏响动人旋律。随后,《星空》《秋日私语》等熟悉旋律相继响起,他用激情洋溢的演奏以及无可比拟的音乐魅力,完美演绎了经典曲目。
一首首经典钢琴曲引人入胜,时而静如止水、时而激情洋溢。

在浪漫的七夕之夜,为表达对日照的热爱和对乐迷们的感谢,理查德•克莱德曼还特意演奏了《梁祝》《泰坦尼克组曲》《爱如潮水》等经典曲目。

乐迷朋友们大饱耳福,观众的反应非常热烈,台下的掌声不断。

世界钢琴大师的精彩演绎,优雅华丽的钢琴旋律,美轮美奂的海上舞台,诠释了最浪漫的七夕之夜。 

两个不间断的演奏,黑白琴键上演绎的经典与传奇,为日照人民奉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作为一家日照本土发展起来的企业,天宁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广泛的参与到各项公益事业之中。
理查德·克莱德曼大师是我市  邀请的世界级大师,在这个特殊的夜晚,天宁集团与现场七千余名音乐爱好者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时刻。
今后,天宁集团也将与各方一起,奉献更多文化盛宴,让日照市民真切感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为明年我市建市30周年,献上一份文化大礼!

买房、卖房、租房就上日照置业网,免费看房热线8865116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