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0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副主席、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副团长姜斯文一行到安泰国际广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8-31 08:58:25

来源: 安泰国际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30日上午,中国音协管乐协会副主席、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副团长姜斯文到安泰国际广场参观考察,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等陪同考察。安泰集团董事长别程远全程陪同并做情况汇报。

在小宇宙剧场,姜斯文一行听取了剧场情况汇报,了解了剧场的规划设计、座位数量及设备配备情况,欣赏了钢琴演奏表演,对剧场的高规格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标准配置和优秀的声场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姜斯文讲到,小宇宙剧场的环形设计,让更多观众贴近舞台,非常适合举办音乐会,剧场各种科技元素的应用、人性化的设计、绚烂的星空效果,凸显了安泰集团的音乐情怀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姜斯文一行乘坐6米/秒的高速电梯到206米写字楼顶层参观无边泳池——“洗星池”,并远眺大海,俯瞰城市,对安泰国际广场展现出来的匠心与情怀表示肯定,对安泰集团提升城市形象、助推城市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参观过程中,别程远向姜斯文一行汇报了日照市网球中心的规划设计和运营方案。姜斯文赞同安泰集团提出的依托网球中心举办音乐会、演唱会等类型多样的文艺演出的方案,并表示中国音协管乐协会将在小宇宙剧场、网球中心文艺演出方面提供相关支持。

小宇宙剧场

生活和艺术的情怀佳作

小宇宙剧场是安泰集团投资1000多万元倾力打造的专业演出场所,填补了日照专业剧场的空白,可以适应话剧、歌剧、音乐会、高端酒会、汇报演出、企业年会等多种艺术门类的演出和会议需要。

整个剧场面积1000余平米,设有300多个(观众)座位,通高10米,创意星空穹顶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剧场声场由清华大学声学研究所专家科学设计,配以法国L-ACOUSTICS高端品牌音响,声场效果特别出众;剧场舞台对面配置旋转吸音筒,能够根据演出类型灵活转换,以实现最佳的音响效果。

剧场所有空调出风口全部位于座椅下方,出风柔和,让观众感觉更舒适;剧场配备了蓝光放映系统,使剧场同时具有了电影放映功能,配以高保真巨幕大屏,可以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震撼视听盛宴;剧场配备两套音响系统,剧场演出音响与电影放映音响分别独立,能够带给观众最佳的音响体验;剧场内配置了卡瓦依钢琴,能满足现场演艺演出的需要。

目前,小宇宙剧场已经成功举办了“遥望星空·聆听天籁”音乐会、“初夏时光·音为父爱 ”父亲节专题演唱会、“庆七一器乐音乐会”、“阳光之星·花儿少年”少儿专场音乐会、“音海畅想 ·魅力山外”教师音乐会、日照市小主持人协会“安泰杯·第九届语言艺术节”、许淳师生钢琴音乐会等多场高质量演出,受到了日照市民及音乐爱好者的欢迎与好评。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