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6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江苏省扬州市政协考察团到安泰国际广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12:42

来源: 安泰国际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6日,江苏省扬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振宗一行11人到安泰国际广场考察调研,东港区政协副主席安佰森等陪同活动,安泰集团营销总监李公民陪同并做情况汇报。

李公民向王振宗一行汇报了安泰国际广场打造“三个八”旗舰级城市综合体及项目招商情况,并陪同王振宗一行到MOKA商街、联合办公示范区和206米写字楼顶层实地查看项目情况。


在MOKA商街,考察团仔细了解商街业态分布、商户入驻及经营情况;在联合办公示范区,考察团查看了简洁、硬朗的工业风装修风格和具有强烈现代感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安泰集团打造低成本创业平台、全方位支持创新创业、努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措施汇报;随后,考察团乘坐速度达到6米/秒的高速电梯到顶层参观了无边泳池,远眺大海,俯瞰城市,对日照市的优越区位、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巨大的发展潜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王振宗一行认为安泰国际广场项目理念新、起点高、业态全,顺应了城市经济发展新潮流,并表示,近年来日照的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引人关注,以安泰国际广场为代表的一系列大项目成功落地,刷新了城市形象、提升了服务业态水平,安泰联合办公更是营造了日照社会各界聚焦创新创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多措并举、多方联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合力,相信日照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