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3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重磅!山东第一高度住宅主体竣工!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14:52

来源: 沪港

分类: 本地楼市


三年寒暑交替 三载春华秋实
一座城市地标 大城崛起绘新卷
山东第一高度住宅
迎来了精彩绽放
仅72席位礼献日照

效果图

效果图

9月29日上午11点2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在各领导、参建单位、监理单位、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沪港汇企业家公馆及生活广场A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迈出了工程竣工交付关键性的一步。47层188米,“新晋山东省第一高度住宅”正式落成。

沪港建业集团董事长刘总致辞

天元二建集团总经理卢总致辞

领导、嘉宾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璀璨夺目
中央活力区绽放新地标

沪港中心地处中央活力区核心位置,项目占地面积16400平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是山东沪港建业集团倾力打造的涵盖超五星设计型精奢套房酒店、6万㎡生活广场、企业家公馆、爱马仕主题带装修公寓、行政公馆等多种业态全新城市综合体。

沪港汇企业家公馆及生活广场的主体竣工,成为中央活力区内一颗璀璨的明珠,再次为中央活力区的发展添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沪港汇企业家公馆这座188米超高层建筑的诞生,无论是地理位置之佳,或是建筑水平之高,亦或是配套水准之优,都是日照住宅史的一次升级。

内外兼修
定义高端人居生活未来姿态


“高定”,一种读懂自己的生活方式。这种“高定”理念,正被城市精英们带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一场对于居住理念的革新正在发酵,一种豪宅新形态正在崛起!沪港汇企业家公馆所代表的正是一个时代高端生活的新标准。

高度的定制-建筑的高度
匹配塔尖人士的荣耀高度

入户大堂示意


大平层的时代,所谓舒适,唯大足矣。随着城市高度的不断上升,生活要求的不断提高,居者对高度对视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会当凌绝顶,才能一览众山小”的视野高度让城市精英有着君临天下王者气度。沪港汇企业家公馆高达188米,是目前山东排名第一高的住宅建筑,旨在为整个城市带来一个新地标,为居者提供一个合理的空间高度。企业家公馆800㎡高11米的入户大堂,使业主迈入其中,便能感觉到领袖般的泰然。

空间的定制-阔居尺度
定义人居生活新方式

客厅示意


多年来,建筑艺术一直备受关注,知名豪宅均出自大师之手。沪港汇企业家公馆特聘国际知名设计事务所完成,在设计上追求极致美学的完美展现,以玻璃幕墙外立面,打造原创时尚气质。

 起居室示意

企业家公馆建面约380-430㎡,3.6米的层高,尽享奢华生活尺度。客厅近12米大尺度观景面宽,全通透落地窗设计,做到了360°立体环幕视野。起居室面宽近7.6米,实现“1+1=3”多代居住新生活。高端选材成就了超越产品本身的生活之美,室内以石材墙面结合木质收纳柜体与墙纸打造,层次丰富,地面均由国际天然石材铺装,建筑美学直接转变成极具生命力的视觉冲击。

 厨房示意

视觉的定制-360°环幕视野
收揽城市巨幅画卷

环幕视野示意


所谓建筑领域的“视觉高定”,就是视线所及,即为城市巨幅画卷。人们一直所追求的,一定具备黄金地段和高楼这两大特点,在城市交通繁华地段享受公园海景。沪港汇企业家公馆完美的做到了将二者结合,站在188米高度,环顾四周,风景美不胜收。



这个高度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建筑史上都是超前的,充分利用了朝向对应城市景观,并借鉴世界顶级豪宅结构处理手法,景观面全部打开,优化室内空间。使之达到了低头是繁华大都市的热闹生活气,远眺更是饱览城市公园,海天一线的景色。


生活的定制-尊贵!
秘境与繁华,筑造城市塔尖生活


会所示意


豪宅之所以价值不菲,除了项目本身,更重要的就是它们都是名流聚集之地,所产生的圈层资源价值甚至超过了项目本身的价值。
沪港汇企业家公馆打造7000㎡业主会所,将是塔尖名流彰显品位生活的无上之选。无边泳池、顶级SPA、水疗、高端健身中心、室内网球场等配套一应俱全,并配备业主之家共享餐厅,顶层设有顶级商务宴请餐厅、咖啡厅。沪港汇商务俱乐部还为业主在日照机场配备VIP贵宾室,方便于业主的商务通行。


爱马仕公寓实景样板间

沪港中心2#塔楼打造日照 爱马仕主题公寓,建面约50-100㎡,层高4.79米带装修LOFT,小公寓蕴含大智慧,精巧空间演绎自如生活。特聘香港团队进行操刀设计将小公寓打造成三室两厅双卫格局。

科技引领
“智慧建造”创造建设新速度

科技引领,匠心铸就,3年建设历程,沪港中心攻克了一项项技术难题,展现了迎难而上的精神作风,铸就了“精品工程”的建设理念。

近日,沪港中心省级BIM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山东省首批BIM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施工现场

数据最能佐证,企业家公馆11米高大堂和商务楼8.5米高大跨度厅堂均采用了型钢柱、型钢梁工艺,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安全。在建材用量方面,工程地基和基础的混凝土用量8000方,钢筋800吨,筏板1万多方,抗震等级8级以上,工程的地基基础相当于普通住宅的20层楼的用量。

品质是一脉相承的基因,从基础施工到主体完成,沪港严格质量管控、施工监管,确保项目建设的高质量、严标准。


未来已来,时不我待。作为住宅产品,拥有这等高度,完全符合顶级豪宅的定义标准。这,不仅引领时代人居潮流,更成为高层豪宅市场“黄金时代”的标志性符号。伴随着沪港汇企业家公馆的主体竣工,一场全新的高端生活场景即将全面开启。

目前,企业家公馆样板房正在施工中,即将耀世绽放!爱马仕主题公寓样板间已精彩呈现,10月份正式开启销售。预约请致电:0633-7988888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