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3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奋进新时代!一路同行,山钢·龙樾与日照共成长!

发布时间: 2019-10-21 17:49:20

来源: 山钢

分类: 本地楼市


时光如白驹过线,三十年悠悠岁月,弹指一挥间!

三十年拼搏付出,傲立东方正青春,奋进谱华章!


今年

恰逢新中国70华诞

日照迎来建市30周年

三十载与时俱进,人民幸福度显著提升

30年,日照从最初的一个以农业和轻工业为主的经济落后地区,迅速成长为特色农业、现代重化工业和新兴产业齐头并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30年改革开放,与时俱进,奋斗创新,人民幸福。30年追梦,30年奋斗,日照经济大幅跃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


质量经济高速发展,日照飞速发展

建市30年,日照经济总量实现了巨大飞跃,内在质量也发生了根本性变化,2019年经济增速均居全省第一位。现在,日照已经建立起三产特色鲜明、主导产业突出、内生动力强劲和区域竞争力不断增强的现代经济体系,数字经济、城市经济、旅游经济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高端产业汇集,提升日照品牌知名度

世界级沿海先进钢铁制造基地落子日照;长城汽车、中兴汽车在日照布局;石油化工、浆纸一体化、粮油加工及贸易产业等异军突起。先进钢铁产业实现优化升级,代表世界轧钢技术顶端的ESP无头带钢生产线4条在日钢,日照将成为一个世界级沿海先进钢铁制造基地。


中央活力区设立,日照发展新优势

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落户山东,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日照中央活力区的构想应运而生,确立了“一核六片、八大业态、拥湾向海”的总体布局。中央活力区,是日照发展新兴经济、实现转型升级的创新平台,商务金融、科技创新、滨海旅游等新业态蓬勃生长,大型体育赛事、音乐节、各种展会接连登场,科技、人才、金融等资源加速集聚,一片新经济成长高地正在崛起。


山海天片区,城市发展所向

山钢·龙樾诠释一城人居高度

山海天片区南部列入了中央活力区范围,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山海天片区作为日照市滨海旅游、山地旅游、乡村旅游、湿地旅游等旅游文化的先行示范区,力争打造中国北方最佳休闲度假海岸、山东半岛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山钢地产择址日照山海天片区,国企修为鼎筑山钢·龙樾,将为日照城市人居著立全新高度。山钢·龙樾以国企巨匠的实力品质、山海共享的独特资源、蕴风藏水的新中式墅居,荟聚城市,打造日照人居全新封面。


山钢·龙樾,犒赏追求生活品位的城市栋梁

古今中外,山一直是时代人物的身心归宿。傲立山海之间的山钢·龙樾,以枕山阅海的天然地理优势,将青翠山林和壮阔海景兼容并蓄,造就“前有明堂,后有靠山”的地理格局,项目背依驻龙山,近瞰卧龙山,以1公里怡然距离东望黄海,山海和鸣,臻罕一城。项目总占地面积7.9万平米,地上总建筑面积8.7万平米,于容积率仅为1.1的低密墅区之中匠筑建面约216-290㎡礼制尊墅,建面约122-186㎡山海世府,以有天有地的独立庭院空间,犒赏追求生活品位的城市栋梁。


山钢·龙樾|2019|礼筑日照新高度

VIP LINE:0633-6112777/6113777

项目地址:日照市天阁山路以东、青岛路以南、桃花岛一路以西

营销中心地址:日照市天阁山路、青岛路交汇东100米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