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3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双喜临门!安泰翡翠城、悠山美居两大营销中心开放,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 2019-10-28 09:52:12

来源: 安泰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7日上午,安泰翡翠城、悠山美居两大楼盘营销中心同时耀目绽放。“翡翠卡”、“悠美卡”同步开启办理,成功办卡可在开盘选房时享受10000元房款的优惠。到场客户还可以参加液晶电视、品牌电动车等幸运大抽奖,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安泰翡翠城

歌声悠扬,彩花飞舞。27日上午,安泰翡翠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众多市民及多家媒体纷纷到场,开放现场热闹非凡。


早上8点多,翡翠城营销中心到访客户就已络绎不绝。项目园区搭建了气球美陈展,吸引众多市民合影留念。


上午9点半,翡翠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不断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安泰翡翠城为到场嘉宾准备了海信液晶电视、美的电冰箱、微波炉等惊喜大奖。安泰翡翠城“翡翠卡”同步开启办理,办卡现场摩肩擦踵,客户热情十分高涨。


安泰翡翠城,位于高新区兖州路与高新五路交会处,紧邻高新区生态公园,是安泰房产在高新区打造的大型宜居社区,产品涵盖多层洋房、品质小高层、高层。

安泰翡翠城

高新区核芯 公园旁美宅

贵宾热线:0633-2226666

项目地址:日照市兖州路与高新五路交会处

安泰悠山美居

初秋,天微凉,市民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上午8点半,安泰悠山美居营销中心已热闹非凡,盛况空前。


活动现场,安泰悠山美居准备了精美的模特静展等。工作人员为到访市民耐心细致的讲解项目信息,让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待客服务。


上午9点,悠山美居开放盛典正式开始,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断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悠山美居还准备了品牌电动车、微波炉等精美大奖。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奖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安泰悠山美居营销中心正式启幕,气氛喜庆又热烈。


同时,安泰悠山美居购房优惠“悠美卡”同步开启办理,现场办卡客户火爆,安泰品牌号召力不彰自显。


中午时分,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圆满结束。

安泰房产匠心力作悠山美居,打造开发区宜居社区。品质高层、小高层、多层洋房即将入市,欢迎品鉴。

安泰悠山美居

品质楼盘 亲民房价

贵宾热线:0633-8263777

项目地址:日照市兖州南路与疏港大道交会处南200米(日照开发区管委南1000米)

免责声明:

1:本公众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2: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5: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相关单位测绘面积为准。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