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7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送万元置业基金!兴业高新雅园“VIP圆梦卡”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 2019-11-09 16:17:03

来源: 兴业高新雅园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9日,兴业高新雅园“VIP圆梦卡”开始申领,建面约95-110㎡多层电梯洋房,正式开启预约。接待中心人流涌动,现场热闹不凡。


现场多位客户表示,早就认准了兴业高新雅园项目的区位发展和户型布局,听说成功申领“VIP圆梦卡”可以获得10000元购房优惠,第一时间就赶过来了。


现场还为到访客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歌唱、舞蹈、魔术等精彩节目演出赢得了阵阵喝彩,手机“摇一摇”互动游戏把气氛推向高潮。最令人期待的要数幸运大抽奖环节,华为手机、平板电脑、华为音箱、华为手环等惊喜大奖一个个中出,引发现场一阵阵尖叫……热闹欢快的气氛一如兴业高新雅园所诠释的宜居生活。


办理好“VIP圆梦卡”的准业主们或围绕在沙盘旁,向工作人员咨询着项目的未来规划;或聚集在户型展板前,与亲朋好友畅想着未来生活的蓝图,期待和憧憬溢于言表。


兴业高新雅园位于高新区潜力地段,由9栋多层电梯洋房、2栋小高层和部分沿街商业组成,低密度生活社区,引领高新区品质人居典范。科学的户型规划布局,满足当下市民的多元化居住需求。

兴业高新雅园VIP圆梦卡持续申领中,建面约95-110㎡多层电梯洋房+品质小高层,现全城预约中。意向客户可携带相关证件到售楼处填写《VIP圆梦卡申请表》,申领成功即可享受10000元购房优惠。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户型鉴赏


多层电梯洋房 理想生活典范

建面约95-110㎡多层电梯洋房+品质小高层

全城预约中

咨询电话:0633 3698810

项目地址:昭阳路与高新六路交会处

投资商:日照高新发展集团/日照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兴业高新雅园区位图


兴业高新雅园效果图

1、推广名为兴业高新雅园;本文内容为要约邀请,所发布的各项内容以及周边划属为截止2019年11月9日前的信息,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2、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部分来自于活动现场,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学校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相关机构测绘报告面积为准。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