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0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利好!裕升置业城市CLD强势崛起!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发布时间: 2019-11-12 08:54:49

来源: 山东裕升置业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位于日照CLD的体育公园传出利好消息:作为2022年省运会乒乓球和体操项目的比赛场馆,日照体育公园历时两年多的建设,如今已经从图纸上站立起来,进入最后装饰阶段!

日照体育公园西邻沙墩河,占地约14万平方米。室外场地已于去年对市民开放,共设有6处网球场、10处篮球场、1处标准足球场、4处笼式足球场、2处门球场、1处全民健身广场、8处休闲广场以及健身步道。作为日照CLD的城市资源配套,日照体育公园的开放为居住在这里的居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绝佳场所,篮球架前热火朝天、足球场上活力四射、练太极拳的、踢毽子的……各个年龄阶段的居民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运动方式。

日照城市CLD中央生活区作为日照市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域,优质配套资源不断向此汇聚。除了日照体育公园,日照CLD的配套几乎囊括了大半城市的资源:大型城市综合性公共图书馆、拥有超级购物中心和顶级写字楼的中瑞国际广场(规划)、中瑞小学(规划)等优质教育资源、曾获得“山东省人居环境范例奖”的沙墩河公园……从休闲娱乐配套到教育人文资源,日照城市CLD中央生活区的崛起速度有目共睹!

远见城市发展前景,裕升置业以战略眼光布局城市CLD。继裕升华庭之后,裕升置业再次落子新市区,匠心精筑裕升瑞福园这一公园美居。裕升瑞福园以“一座城央公园的文化美居”的高端定位,打造首层复式带庭院,顶层复式空中别墅舒居产品。并与中国物业服务质量TOP1的国内领军品牌—金地物业强强联合,落地实现“线上享家”、“线下管家”的服务模式,为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卓越服务,让好房子住的更舒心!

裕升瑞福园,日照城市CLD全新楼盘,

交5万抵8万,全城认筹,火爆进行中!

置业裕升瑞福园,

抢占城市CLD中央生活区,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裕升华庭

城市CLD中央生活区

建面约85-143㎡城央公园家

出入万象繁华,归揽世外桃源!

置业热线0633-6110777

裕升大唐华府

全配套品质生活城

建面约110-134㎡三期中轴景观府邸

一梯两户、 三室朝阳、观景双阳台

置业热线0633—8167777


 

责任编辑: zhaoyan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