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9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大润发南!【德瑞锦绣华府】多层电梯洋房,新品加推在即!

发布时间: 2019-11-14 15:49:31

来源: 德瑞锦绣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一辈子都不用换的好房子!


德瑞锦绣华府

大润发南/省运会体育中心旁/多层电梯洋房


项目规划为多层电梯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配部分沿街商铺,一栋3300㎡社区幼儿园。建面约95-141㎡的户型设计,全明通透,大面宽、短进深,H户型为主,宽阳台、大飘窗,更多阳光、更多鲜氧,更舒适的居住选择。

一期部分楼栋已进入准现房阶段,1.2期即将加推,现火爆预约登记中,恭迎现场品鉴。

主脉

占位一城发展主脉


项目择址日照市繁华城芯、开发区北商住区、日照市综合立体交通港——城市发展一线主脉之上,升级城市大规划,引领美好大未来。

红利

奎山体育中心(建设中)


与项目直线距离约350米,奎山体育中心包含体育场、配套酒店、体育运动学校等,该体育场为2022年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可同时容纳3.6万人。据悉,该体育中心计划2021年底建成使用,打造集大型体育赛事、体育教育、商业运营及全民健身为一体的体育综合体。

对一座城市来讲,体育中心不仅仅是一场激烈赛事的角逐地,更是这座城市的形象窗口和带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引擎。

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2008年的奥运会后,它不仅成为中国崛起的图腾,更成为国家形象的代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1987年建成时附近还是一片荒芜,但20年后天河区却成为广州的CBD。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杭州奥体中心等,无不是当地承办重大赛事、盛典等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对城市的发展具有独特的展示、带动作用。

奎山体育中心选址于此不仅为这片土地增强了生机和活力,同时也推动了该区域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与完善,它不仅会成为一个极具活力的竞技舞台,也将成为日照市美好形象的重要输出窗口,在促进区域社会经济、提升区域价值方面同样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而择居其近旁,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远见之选。

公园

千亩生态公园环拥


沙墩河畔,坐拥市民公园、沙墩河公园、兖州南路景观长廊等近千亩生态公园,傍水拥园,生态亲水住区。

日照市人才公园(建设中)

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700米,是日照市首个以人才为主题的公园,总建面约10万㎡,内含庆典广场、演艺广场、儿童活动场地、中老年运动广场、鱼水花园、展厅、咖啡吧、书吧、办公洽谈区等,日常休闲、运动、娱乐好去处,这里将成为日照市民重要的户外活动场地之一。 

繁华

揽城市中芯繁华


一城之芯,大润发、德瑞广场(建设中)、兖州路美食街等组成的城央商圈,涵盖吃、喝、玩、乐、购、游、学等全方位城市一线商业配套,一座城市的人气聚集地,商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而这些距离德瑞锦绣华府向北仅1500多米的距离,茶余饭后、散步的功夫就能逛个街,享受便捷却不拥堵、享受繁华却不喧闹,一切刚刚好。

交通

接驳城市综合交通港

教育12年全龄教育近在咫尺

项目内配置3300㎡幼儿园,献唐学校、银川路小学、贵阳路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近在咫尺,12年全龄教育辅就孩子未来。

贵阳路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

据悉,开发区将在兖州南路以西、秦皇岛路以北位置规划建设贵阳路学校,与项目直线距离约700米。根据规划,小学和初级中学各设置36个教学班,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小学在年底开工建设,2020年底建成;初中在2020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

医疗全新医疗卫生配套已启动建设


温馨提示:

项目推广名为德瑞锦绣华府;本广告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图片及文字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本文中所有数据有效期截至2019年11月12日。开发商:日照德瑞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  (日)房预售证第201910013号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