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7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日照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一行走进北茶小镇考察观摩!

发布时间: 2019-11-15 08:50:34

来源: 北茶小镇

分类: 行业动态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日照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一行40人走进北茶小镇交流观摩。

此次活动,是为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山东省建筑设计和装修服务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住建领域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由日照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举办的会员单位学习观摩活动。中国北茶小镇是本次活动特色小镇的观摩点。

在北茶小镇一楼展示厅,与会人员了解了北茶小镇项目肩负整合提升日照茶叶品牌、抱团打入高端市场的使命,对北茶小镇“创新乡村振兴新模式,以宜养、宜旅的理念,运用全国前沿的技术、科学的规划布局,建设北茶之窗”的做法非常的认可。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二楼天月茶生活馆品茶,天月茶生活馆是北茶小镇引入的外地高端茶企,总面积800多平方米,是目前省内最大的普洱茶馆。在天月茶生活馆大家进行了品茶体验。

通过本次活动,北茶小镇锻炼了队伍,提升了水平。北茶小镇将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和小镇特色,为日照茶业发展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zhaoyan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