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6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本周六,德瑞锦绣华府超市大赢家开启!实力如何现场见!

发布时间: 2019-11-20 16:06:33

来源: 德瑞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过去30年来,心理学家已经归纳出一种“事后诸葛效应”(hindsight effect),他们提出有系统的证据,显示人们在事后回顾时,会相信某一事件比实际上来得更容易预料。

某些事可能是真的很容易,但反应过来的时候机会已经溜走了,所以事后诸葛难免会带有贬义的意味。

比如,看了好几个月的房子,好不容易看上一套,但是开盘时晚了2秒钟,没了!

比如,双十一,虽然大家会有“其实没多大优惠力度”的想法,没必要过度消费,但看到双十一的“巨额”营业额,好多人还是拍大腿错过了更多优惠!

后悔药谈不上,但是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一定要接好了:

这一次一定要抓好,一是吸取首开未选上的教训;其次,众多人一致看好的房子不多吧?机会抓紧了!

双十一过后,买买买的机会又来了,关键是不花钱!本周六,德瑞锦绣华府超市大赢家现场见!给你时间,给你选择,给你看得见的大礼!活动参与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好产品

全优准现房 项目规划为多层电梯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配部分沿街商铺,一栋3300㎡社区幼儿园。建面约95-141㎡的户型设计,全明通透,大面宽、短进深,H户型为主,宽阳台、大飘窗,更多阳光、更多鲜氧,更舒适的居住选择。一期部分楼栋已进入准现房阶段,品质看得见。

品质社区配置

智慧配套:社区公共区域无线WiFi覆盖,智能门禁,指纹密码锁等,便捷居家。

全龄配套:混龄儿童游乐场、老年活动场地、智慧休闲运动区配套等,全龄乐居。

智能安防:社区24全布控,智慧巡更,识别异常因素,重重保卫社区安全,安心舒居。

智慧服务:“邻里+”物业服务平台,报修、缴费、资源共享等服务一键到位,便捷省心。

大润发南  省运会体育中心旁

建面约95-141㎡多层电梯洋房

一辈子都不用换的好房子

新品加推在即

恭  迎  莅  临  品  鉴

预约电话:5238888/8679999

接待地址:大连路以北、兖州南路以西50米


责任编辑: zhaoyan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