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9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关注!寒冬里的那一抹“兴业温度”!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46:33

来源: 兴业

分类: 本地楼市


凛冽的寒风中,弱势群体、困境家庭始终牵挂着兴业集团干部职工的心。寒冷的冬日里,他们的身影犹如暖阳,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1月14日至15日,春节前期,兴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培波,集团总裁助理、工会副主席王嘉一行带着丁杰董事长的嘱托和全体兴业人的温暖与关爱,先后来到日照市社会福利院、南湖镇敬老院和高兴镇敬老院以及各分公司,走访了始终牵挂的心头的老人、孩子以及困境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暖心的春节问候。

福利院孩子“常挂牵”

1月14日上午,经过一夜大雪,气温骤降,路面上结起了一层薄冰,郑培波、王嘉一行冒着严寒,先是来到日照市社会福利院,为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以及春节的问候。

他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表示,兴业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让这里的孩子们得到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关心,健康快乐成长。现场,市社会福利院还向兴业集团赠送了“爱心单位”牌匾,并对集团长期以来的捐赠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每年春节前夕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孩子们已经成为兴业集团的一项传统活动,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善心爱心。

孤寡老人“放心间”

1月14日上午,郑培波、王嘉一行随后来到南湖镇敬老院和高兴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2000斤大米和饼干点心大礼包等丰厚的年货,并向他们致以暖心的春节问候,让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兴业集团广大干部员工的美好祝愿。

“大爷,你们这个双人间拾掇得还真不错,很有生活味道!”每到一处,郑培波便亲切得跟老人们聊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这个90多岁的老大娘还认得我呢,每次过来都拉着我的手不放。”王嘉看到了久违的“老熟人”,两人再次握起了双手,老大娘虽然不会说话,但她脸上洋溢的笑容让这个寒冷的冬日温暖如春。

每年春节前夕,兴业集团都会开展送温暖活动,到周边乡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年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此外,在重阳节、中秋节等节日,我集团也会组织员工到乡镇敬老院开展包水饺、送月饼等各类关爱老年人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更多温暖。

遭遇不幸“有后盾”

1月14日上午,俐萱爱心互助基金也开启了新一轮关爱行动,郑培波、王嘉来到市中心医院,代表俐萱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为受助员工庄光强家庭送去慰问金及集团领导的问候与关怀。

据悉,庄光强是天泰建筑公司一名技术员,他的母亲因突发脑干出血,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集团及天泰建筑公司领导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研究审批,并通过俐萱爱心互助基金进行帮扶行动。

“只要是兴业的员工,家庭遇到困难,我们都会想办法进行帮扶!”在医院病房里,郑培波将一万元慰问金交到了庄光强的父亲手中。王嘉紧紧握着庄光强母亲的手,鼓励她要积极和病魔做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用爱心温暖人心,用行动传递希望。多年来,我集团始终坚持把“关爱职工”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真情实意为职工解难题、办好事。“俐萱爱心互助基金”自启动以来,累计救助金额达65.5万元,顺利帮助38个困难家庭渡过难关,让遇困职工切实感受到兴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激励他们不断提升、不断进步。

困难职工“不掉队”

1月15日上午,郑培波、王嘉一行再次出发,代表集团组织开展了节前困难职工走访“送温暖”活动。他们分别走访慰问了天泰建筑、兴业汽配、汇川建材、友谊商店等公司的16名困难职工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暖心的问候。

郑培波、王嘉一行顶着寒风,先来友谊商店职工孔玲玲家中,与孔玲玲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她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代表集团党委、工会给她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鼓励她一定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天泰建筑公司会议室里,郑培波、王嘉一行见到了天泰建筑门窗分公司职工韩德华。韩德华的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儿子正在上幼儿园,父亲年迈身体也不好。为了每天照顾妻子、孩子还有年迈的父亲,韩德华每天上下班来回140多里路,只为让一大家子人吃上一口热乎的饭。“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我一定会承担起这个责任,对老婆和孩子负责!”韩德华坚定地话语让现场所有的人眼眶都湿润了。

此次走访的困难职工家庭,大都因为家中有重病患者或遭遇不幸而导致的生活困难。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郑培波、王嘉都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通过努力克服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兴业集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兴业集团工会每年都会组织“送温暖”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度过难关。兴业集团的温暖资助,进一步诠释了兴业集团的家园文化理念,同时也激励着职工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受助的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兴业的工作机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回报集团公司的关心和帮助。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