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1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共创 共担 共享!锦华房产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17 13:05:20

来源: 锦华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7日,锦华房产2019年度总结大会在锦华大厦举行,回顾2019年发展成果,展望2020年发展蓝图,锦华房产全体人员与物业公司、禅茶客栈主要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锦华之歌》声中开始,随后共同观看了《2019年度企业发展历程及2020年度开发项目展望》视频,一幅幅画面记录着我们的成长,一个个项目彰显出我们的未来。


总经理费洪民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主要成果,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19年是锦华房产第二个“共创年”,也是锦华房产积极开拓、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的一年,项目推进愈加有序、管理机制更加完善、流程制度更加规范、员工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区域经济贡献越来越大,他对公司全体员工协同共进、辛勤付出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2020年,要认识到不足,注重提升个人业务水平,要继续推行项目开发计划线管控模式,加强重要节点考核任务的督导作用,以跟投机制为激励,用合伙人的思维,以管理谋效益、以专业促发展,在新的一年里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新的跨越。



工作报告后,公司各项目部、销售部负责人依次上台,领取2020年度目标任务书,明确各项目部、销售部开发建设、销售回款节点目标,确保完成公司年度产值与销售任务。随后进行锦园(一期)项目跟投预分红,跟投股东依次上台领取分红股金。


公司倡导人人都是销售员的全员营销模式,本次大会为全员营销先进代表颁发了营销奖金。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里,锦华房产全体员工将以“管理效益年”主题为指引,担当实干争业绩,精细管理创效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我们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