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1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全市“两新”组织培训班走进安泰党群服务中心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2-05 13:55:27

来源: 安泰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12月2日,全市“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市级培育对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80余人到安泰党群服务中心观摩交流,市委组织部、秦楼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安泰实业党委副书记严伟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楼宇共享空间、政务服务“楼小二”以及安泰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安泰实业党委作为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在党建阵地打造及服务入驻企业、党员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安泰实业9大产业板块成就和楼宇党建特色、具体工作举措及工作成效。



通过实地观摩,观摩团对安泰实业党委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安泰实业党委紧紧围绕楼宇党建做文章,2018年投资300余万元,在安泰国际广场建设占地1500平的“安泰党群服务中心”,由属地街道、安泰实业党委共同运营,为300多家入驻企业搭建“一站式”服务窗口,为入驻企业和400多名党员营造了红色家园,改变了入驻的中小微企业因党员人数少而不能建立党组织的状况,被山东卫视《齐鲁先锋》专栏报道。

“安泰党群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党群服务、招商洽谈等7大类40余项服务,创新“红嘉”“商嘉”“安嘉”三会制度,与属地街道、社区党组织联合举办“红嘉”党建圆桌会,研究解决政务服务、共驻共建、活动联办等问题;召集入驻商家、合作企业召开“商嘉”企业联盟会,了解商户动态、需求,共商企业发展、政策优惠等问题;召集党员、职工代表召开“安嘉”党群恳谈会,积极听取意见建议,满足职工需求。

随后,在红色影视基地观看了安泰实业党委党建工作宣传片。



安泰实业党委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与企业转型发展、生产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紧密融合,红色物业、楼宇党建亮点纷呈,荣膺山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同期,成为日照市唯一一家入选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工作案例选编》的党组织。

今后,安泰实业党委将在上级党组织指导下,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标准再提升、党建水平再提升,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企业发展水平再提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安泰力量。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