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8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巴黎名城二期交房前复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07 15:56:22

来源: 巴黎名城

分类: 楼盘优惠


微信图片_20211207155240.jpg

编者按:

       家,是幸福的港湾,是温暖的岸畔,是无论身在何处都魂牵梦萦的地方。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叫“发达·巴黎名城”,一砖一瓦皆用心对待,把诗意与美景融入其中。我们相信,所有用心,都会被看见;所有美好,都值得等待。心归家至,恭迎业主回家的脚步越来越近。


让您幸福回家,我们是认真的。12月6日,发达房产组织各专业部门人员组成验房小组对巴黎名城二期住宅5#楼、6# 9# 10#正式开启复验。在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下,针对项目部的专项整改工作进行二次验收和检查。验房小组从房屋观感品质到使用功能,从公共区域到入户之后的墙体、地面、门窗、尺寸、检修口、石材踢脚线等质量细节全方位检测,认真细致地勘察每一处。


现场记录人员编制汇总每户未整改问题和新发现的问题,发送至项目部进行快速解决。复验不仅是一种工作方式,更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一切只为能够尽善尽美、精益求精。只有在这样自我严厉的要求下,方能打造出精雕细琢的标杆品质。最终给广大业主交付出令人满意的好房子。


微信图片_20211207155242.jpg

发达·巴黎名城二期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经历品质淬炼与匠心雕琢,倾付所有美好。从细心彰显态度,以诚心展示品质,深知一座房子承载的家庭意义,只为幸福生活的营造,真正做好交付前的产品把控。我们始终保持内心热忱,带着业主对幸福生活的期盼,以匠人之心精筑理想生活家,圆梦居者对家的美好憧憬。未来可期,不负所托,共同期待巴黎名城二期的正式交付!


以匠心,筑城芯

6#楼建面约124-158㎡舒居美宅

一口价优惠6-10万元/套

实景准现房 

用超越想象的实惠

献给懂生活更懂品质的你

微信图片_20211207155557.jpg免费看房电话:0633-8865116

责任编辑: ge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