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8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日照:兴业房产家庭节盛大狂欢

发布时间: 2016-10-24 11:17:35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日上午,日照兴业房产第七届家庭节在兴业梦想成真花园项目现场隆重开幕,来自兴业房产十余个社区上万名业主欢聚一堂,感触“住在兴业一同美好”的空气。记者了解到,兴业房产家庭节自2010年初度举办以来,已接连成功举办了六届,这是兴业业主自己的节日,首要意图便是给业主们发福利,同享在兴业大家庭中的美好生活。在活动现场,业主不但领取了精巧的礼品,还参加到现场抽大奖环节。兴业集团给业主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让一切的业主一同过一个谐和邻里共建家园的家庭节。

记者了解到,兴业房产家庭节自2010年初度举办以来,已接连成功举办了六届,参加人数和活动计划不断刷新纪录,活动内容和形式也越来越丰厚,获得了广泛的社会注重,这种以“以业主为基地、以兴业大家庭为导向、以谐和邻里共建家园为宗旨”的家庭节现已变成兴业房产独具魅力的文明品牌。本年的家庭节,兴业集团给业主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只要到访现场,即可凭券领奖,首要奖品为多用火锅一个。此外还有抽奖环节,电视、冰箱、洗衣机以及购房代金券等大奖让业主乐不断。活动现场还有戏法、杂技、模仿秀、舞蹈、歌曲、游戏等精彩节目出现。让大众喜欢的《坏才刘科学》主演——张文汇、《中国新声代》童星牟明珠都将参加。其他,兴业房产举办的《村庄大明星争霸赛》的很多农人明星歌手也都一展歌喉。业主们将舞台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精彩的节目迎来了业主的阵阵掌声。

“这便是我们一个大家庭过节一样,来了有礼品,还有专门给孩子准备的礼品,节目非常精彩,感触没看够。”一名业主告诉记者,每年的家庭节他都会参加,非常热烈,本年的家庭节刚过他就现已初步等待下一年的家庭节了,因为兴业家庭节每年都有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