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1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致国足:坚持到底,依然英雄。

发布时间: 2017-09-06 14:46:36

来源: 裕升置业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12强赛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不出所料,中国队最终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这本是个不会让任何人感到意外的结果,我们可以有很多理由来提前判断:国足注定无缘俄罗斯。


从40强赛进12强赛,国足本来就是搭上了末班车。12强赛第一轮,我们就“虽败犹荣”地输给了韩国,就在所有人都看到一点希望时,国足依然国足,第一个循环前五轮仅仅拿到了2分,让进军俄罗斯早早成了理论上的可能。


理论上的可能,让所有专家顶着所有人的压力在做数学题,让无数对中国足球从来不抱希望的人,也在盘算着中国队最早可以提前几轮出局。

但是,中国男足,这个曾经“扶不起”“伤不起”“总打脸”的代名词,进入2017年,从击败从未在正式比赛中击败过的韩国开始,开始了疯狂的抢分模式,也在每一轮结束之后都能够顽强续命,直到把希望延续到了最后一轮,而且,最后一轮,我们还赢了!

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在这个同样的结果之下,我们却看到了和以往不一样的国足。这支国足,他们已经成功走出了“软脚”的阴影,他们积极拼抢,敢拼敢打,一次又一次跌倒再重新爬起来。

即使是到了最后一轮,即使是希望已经逐渐破灭,即使是卡塔尔先进了球,国足依然积极拼抢,最终艰难逆转。国足,这一次,完全可以昂着头离开!

在这支国足身上,看到了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精神,我们完全可以向他们竖起大拇指:

坚持到底,依然英雄!


国足这一年所经历的,就像是一场马拉松赛事。可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起跑后我们被领跑者落下了太远,远到早早就看不到提前撞线的可能,我们却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拼,去不断超越对手和自我,以永不放弃的精神,跑出了多年不曾有过的骄人战绩。

国足跑的这场马拉松,我们有理由为他们鼓掌!

在国足身上,我们看到了马拉松精神!

18天后,在日照,我们也将一起见证马拉松精神,2017日照马拉松即将在9月24日开跑。

裕升置业,执手日照马拉松,将和你一起见证,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马拉松精神!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