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0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钻石公寓新选择,掘金未来新商机!

发布时间: 2017-11-16 14:55:54

来源: 克拉公寓

分类: 行业动态


人民币贬值是常有的事,手上有闲钱除了放在银行还可以用来做公寓投资。那么,什么样的公寓才能真正做到投资保值呢?

小面积,低总价,投资风险小,转让出租回报大。通常,公寓租金要比普通住宅高,而公寓单位小,好管理,易出租等特点却是其优势。公寓通常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以及传统住宅附近,因此受商务人士欢迎,公寓投资对多数人来讲,是有超值回报空间的,宏观形势好,市场需求大,升值空间大。而公寓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负担轻,对年轻一族尤其是外来投资人才格外有吸引力。

荣安·克拉公寓位于日照海曲路与昭阳路交会处路东,两大商圈交织中心,百货、生鲜市场、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家居家电、银行金融等配套齐全,紧握城市发展脉搏,远见磅礴价值,尽享繁华前景。自带约4000㎡生活主题商业,下楼即享完善生活配套,乐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 

作为办公生活的新方式 ,克拉公寓可多套打通自由组合,用途自由发挥,既满足舒居者的居家梦想,更可为创业人士量身定做经济自由商务空间,让成长型企业在这里发现对手、发现伙伴、发展壮大。

售楼处地址:海曲路与昭阳路交汇处南(原昭阳小镇售楼处)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