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2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公寓你买对了吗?——致投资人们

发布时间: 2018-01-17 13:34:45

来源: 同创国际大厦

分类: 本地楼市


人民币贬值常有的事,手上有闲钱除了放在银行还可以用来做公寓投资。那么,什么样的公寓才能真正做到投资保值呢?

购买公寓的优势

小面积,低总价,投资风险小,转让出租回报大。通常,公寓租金要比普通住宅高30%,而公寓单位小,好管理,易出租等特点却是其优势。

产品功能兼有,投资自用皆可。公寓通常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以及传统住宅附近,因此受商务人士欢迎。拥有产权可以让业主居住得安心、放心。必要时可以出让自己的产权,可有降低风险。公寓是多数投资置业者的上选,尤其是异地置业的首选。此类投资对多数人来讲,是有超值回报空间的。

宏观形势好,市场需求大,升值空间大。而公寓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负担轻,对年轻一族尤其是外来投资人才格外有吸引力。


购买公寓需要注意什么?

因地制宜 
公寓所处的地里位置对投资者是非常重要的,一般都选择在传统住宅区和商业区附近,所以公寓的投资必须选择合理地段。
项目地处大学城核心领地,济宁医学院、山东水利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经贸学院、日照海事学院、日照外国语学校等名校环绕四周,辐射周边10余万消费人群,区域休闲文化生活氛围浓厚。项目紧邻大学城公园、3000米近海距离、匠心建筑百米大厦,城市美景一览无余,全方位展现区域性地标建筑的极致魅力。

注重宜居 
在投资的同时,要注意公寓的宜居性。因此户型设计仍是投资者要考虑的因素。与大户型公寓相比,小户型才更加实用。

据悉,同创国际大厦100米大厦,近海3000米,270度观海,3.5米层高,40-55平米臻品智慧公寓,总价仅19万元/套起!

理性投资
投资者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资金量确定合适的总价,有的物业回报率虽高,但超出自己的承受能力,就不太合适了。因此找一个“性价比”高的公寓,才能让你的投资赚钱。

走在时代前端
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高瞻远瞩的创造性
同创国际大厦
傲立大学城核心地段,璀璨公开
精工品质,筑造智慧公寓典范特区
项目区位:日照大学城学苑路与学海璐交汇处
财富热线:8091111  8092222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