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2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婚房推荐:择一城终老 守一人白头

发布时间: 2018-01-22 14:3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所谓爱情,是相遇时两人一起躲过大雨的屋檐;所谓爱情,是相恋时两人心意相通的对视;所谓爱情,是初入社会时两人在出租屋内吃的那桶泡面;所谓爱情,是走出校园后,你将她身上的校服换成嫁衣的瞬间。你那么爱她,她的名字出现在你唯美诗句的字里行间;你那么爱她,愿陪她走过今后的一个又一个十年。

  每一份无悔的付出都不应被辜负,每一段真挚的爱情都应该被祝福。临近年关,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热潮来袭,开发商们为迎接“返乡置业潮”的到来,推出众多优质房源和超值购房优惠。抓住这个购房契机购置一套婚房,在这个城市有个属于自己的家,此生不再漂泊,给爱情一个完美的承诺。

  城建绿色佳园

  绿色佳园项目地处新老市区、开发区交汇处,是日照的中央居住区!小区周边有1、3、5、6、10、12、14等等十多路公交车经过,分别开往新市区、老市区、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距海边、汽车站、火车站、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绿色佳园一楼70多米超大楼间距,45%绿化,父母养老、企业办公、投资出租、低成本、高回报!所有房源15-19%的超低公摊,不仅得房率高,出入还方便,即买即用,全款到位即办不动产权证,紧邻大润发、银座两大商圈、141-194平米改善房的最佳选择。
  项目优势:实景现房;高绿化率小区;交通便利。
  热销户型:141-194㎡
  咨询电话:0633-2989888
  裕升璞院

  裕升 璞院——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楼盘,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城市黄金绝佳地段,东邻新市区交通主干道——北京路、西接贯穿日照南北主干道——临沂路,项目由多层、精品高层和一所幼儿园组成,户型方正通透、占据小区绝佳位置,尽享优质从容生活。

  裕升璞院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学校、银行、球馆、超市、便民早市均近在咫尺,尽享生活便捷,让生活一步到位。此外,裕升璞院项目内规划幼儿园,让您的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目前,裕升璞院高层房源全部现房发售,买房子不用等,裕升璞院现房发售,真正看得见的好房子!
  项目优势:实景现房;小区内设幼儿园;配套齐全。
  热销户型:80-113㎡
  咨询电话:0633-8160777/8160789
  中盛幸福印象

  中盛集团倾力打造全能型公寓项目——中盛幸福印象,29——800㎡空间自由分割,总价16万元/套起,一处集时尚、便捷、于一身,兼具自住、办公、投资等多重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项目优势: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总价低;功能齐全,适合年轻夫妻作为过渡房。
  热销户型:29——800㎡可自由分割
  咨询电话:0633-8809008/8809088
  万邦城
  山海天城建集团倾力打造日照首席高铁社区——万邦城。万邦城项目自问世以来,受到了广大港城人民的热烈追捧,每次开盘加推,都会引得众多置业者疯抢,是置业者们心目中的刚需首选。

  万邦城距离奎山综合客运未来的工作、商务、学习、旅游都能快人一步。青日连高铁、鲁南高铁、日照机场等这些大型交通工程的建设,将极大地促进本区经济发展和配套设施的完善、势必产生连锁的经济效益,给新区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万邦城项目拥有浪漫法式建筑风格,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地率,在户型设计上,全优户型、动静分区、南北通透!123㎡全优四室、96㎡精致三室,超高实用率实现超高性价比,让买房一步到位,更有大面积升级空间,让您的生活从容有度!
  项目优势:首席高铁社区,未来可期;超高性价比,法式建筑发风格。
  热销户型:96㎡;123㎡
  咨询电话:0633-2173666 0633-2173777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