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5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安徽省住建厅:房产销售中虚假宣传是举报热点

发布时间: 2018-02-26 11:1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日,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通报了2017年受理举报和办理案件情况,去年受理了一批城乡居民投诉的违法案件,其中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工程质量安全是反映违法问题较多的领域。

相关通报显示,2017年安徽省建设稽查局受理举报和办理案件共115件。其中受理举报106件,办理厅内移交案件9件。由省建设稽查局直接实施行政处罚的案件9件,对11家单位和12个人实施了行政处罚,共罚款150.66万元,1人被停止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6个月。对省住建厅没有行政处罚权的7家单位,按规定发文移交市级建设主管部门进行处理。其中,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城乡规划、工程质量安全是受理反映违法问题较多的领域。

住房问题仍是百姓关注的焦点,2017年办件量与2016年基本持平,问题主要是有的企业在房产销售中虚假宣传;有的销售商品房过程中“捆绑销售车位等附加商品”;有的企业将土地使用权抵押,导致购房者无法办理房产证等;有的购房人存在投机心理,缺乏风险意识,盲目投资购房。住房问题与居民利益紧密相关,往往涉及人数较多,情况也比较复杂。因此,对于举报反映的问题,要依法调查处理,适时公布处理结果。

此外,工程质量问题仍时有发生,问题主要集中在有的企业不按图进行施工、不按照相关施工技术标准规范进行施工,存在偷工减料、技术处理不到位等造成工程质量问题。今后,全省将加强对工程施工质量的监督,特别是安居工程、新农村建设等工程质量监督,督促各方责任主体履行质量责任。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