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69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刚刚,楼市最新消息!房地产税已清晰,房价将开启下跌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3-10 16:2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昨天传来了重磅消息,原财政部长,现在的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透露消息说,预计房地产税立法案今年提交人大首次审议。这将大大超越预期,即使老齐,之前也认为明年出后年执行,更合乎情理。房地产税问题确实是目前社会非常关注的问题,它关系到千家万户,涉及到几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从历史上来看,房地产税作为一个税种,它的历史比较悠久,据我所了解,它最早起源于欧洲。随着时代的发展,个人财富的不断积聚,大多数国家都实行了房地产税制度。

由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内在稳定性依然不足,同时中国还没有经历过哪怕一次较为完整的房地产市场波动周期,因此,这就使得预判房地产税这一新增变量,可能引出的连锁反应究竟如何,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熟悉房市股市规律的人都知道,正常情况下股市开始回暖的时候,正是房市入冬的时节。本质原因还是和投资有关,当政策收紧后资金的走向自然会受到影响而改道股市。因此可以看出目前股市开始回暖,如果你在股市操作不理想,来找我,本人炒股16年,善抓长短线潜力金牛,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每次热点股出现都可以灵活的擒到!比如近日操作的贵州燃气,在2月22日低位18.8元强势杀入,上周五高位果断出货,利润大约58%!还有2月27日早盘东土科技机会到来,当时在11.85元入场,今日逢高出手,也是赚到了四十多个点。2月28日追进的普路通已经47.5的收益,继续持有中,等待我的卖出信号,3月1日早盘提示大家介入的海得控制也是非常强势,今日逢高减仓总计收益58%。不过这些股票只是冰山一角!我可以说不是在涨停,就是走在涨停的路上,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股生。没有跟上布局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笔者财经头条网专栏(kdj2887)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发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那么,开征房地产税后,可预期的收入规模有多大呢?经济学家钟伟曾有估算,目前城镇及城市住宅市值大约在150万亿-180万亿元,假定其中约15%需要缴纳物业持有税,税率为0.7%,理论上初始税收额约为1600亿-2000亿元之间。万亿与千亿,整整差了一个数量级。因此,房地产税的“适时”推出,必须纳入到建立完善现代财政制度整体进程中去进行考量。这个过程值得期待,但不可能一蹴而就。

房地产税为何让无数人神经紧张,因为无房者希望它能够让房价降下来,而多房者则担心利益受损,而一般的购房者也担心自己受到影响。史耀斌表示,大多数国家都实行了房地产税制度,都有一些共性,诸如按照评估值来征税、都有一些税收优惠、都属于地方税、税基确定比较复杂。



房地产税征收涉及征收范围、豁免的基本条件、税率的标准范围等等,均是一个复杂的工程。此前试点房产税的上海和重庆,实行人均60平方米的免税面积以及100平方米高档住宅的免税面积。孟晓苏建议,应当对所有城镇住房征税,然后根据各个家庭的不同情况退税。但退税只适用于一套房。这样能减少对应税房屋的鉴定困难,又能充分照顾低收入家庭。

李佐军认为,多种方式都可以探讨,主要是看目的和侧重点是什么,是强调公平?还是强调效率?抑或是强调可持续性?他认为,作为一个影响很大的税改,应更强调公平和可持续性。而对于房地产税征收之后的远期影响,亚豪市场研究总监郭毅则指出,在减免交易环节、加大持有环节税负后,对于外来人口多、流通能力强的一、二线城市影响不会太大。这些城市的房产持有者可以选择多种处置方式,其实早在几年前,一线城市的投资客就已经开始抛售冗余房产,同时也可以将持有环节的税负转嫁到租金中。但相对而言,对于缺少接盘者的三四线城市,房地产税将会一直改善投资需求,从而造成楼市销量放缓、库存上升。

责任编辑: ya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