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7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浮来春公馆风铃响叮当,与您一起奏响春天之歌……

发布时间: 2018-03-17 11:55:28

来源: 浮来春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7日,这是一个阳光明媚,铃声悦动的上午,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浮来春公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风铃DIY活动,一场风与铃的邂逅在浮来春公馆营销中心精彩上演!吸引了来来往往的新老客户。


人人皆知风起铃动的唯美,却从不知道风铃制作的艰辛,风铃看似简单,其实制作难度比较大,他需要智和力相结合,不仅要搭配颜色和挂饰的层次,还需要耐心的去拼接各个小部件。不过,越不容易做的事情越具有挑战性。


上午九点不到,浮来春公馆的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了制作风铃的物料,风铃DIY拉开了序幕,悦耳的风铃制作声,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观看和制作。刚开始制作难度比较大,客户们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从何处下手。后来,经过浮来春公馆工作人员的指导,到场客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很快进入风铃制作的角色。


经过几的亲子合作,朋友配合。一个个各具特色的风铃完美呈现。看着自己精心设计制作的唯美风铃,到场客户会心的笑了。不管好与坏,只要是自己亲手制作的那就是独一无二的。


前来看房的客户也被风铃灵动的声音吸引了,不禁赞叹浮来春公馆周末生活的丰富。“手工制作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科学,对孩子健康成长有很大的好处,不仅让孩子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锻炼了孩子动手、动脑的能力。”在场客户表示。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17日—3月18日,到售楼处签到,参与微信转发,即可制作精美风铃一串!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浮来春公馆地处日照新老城交界处,坐拥两城优势配套,既可以领略老城区的文化底蕴,又可以感受新城区的现代繁荣。项目南靠城市主干道海曲路,西邻大润发商圈、兖州路美食街,东瞰沙墩河一线河景,可谓“推窗见河景,出门临闹市”,是日照核心不可多得的优质生活区。浮来春公馆87-130㎡河景美宅,火热发售中!热线:0633-8888888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