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87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市委书记齐家滨到安泰国际广场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23 08:43:55

来源: 安泰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2日下午,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到安泰集团开发建设的安泰国际广场项目调研,集团总经理别振远陪同并作情况介绍。

在安泰国际广场,齐家滨书记到写字楼、小宇宙剧场、长租人才公寓和MOKA商街实地了解项目情况。别振远总经理向齐家滨书记介绍了安泰国际广场打造覆盖“工作、生活、休闲娱乐”三个八旗舰级城市综合体的情况,并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招商、联合办公区、人才公寓建设、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齐家滨书记对安泰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安泰集团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安泰国际广场“三个八”的设计符合城市发展潮流,他要求“小宇宙”剧场要提高利用率,多频次举办类型多样的活动,丰富日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联合办公区”要切实发挥创业孵化器的作用,要创造条件整合周边资源,为入驻安泰广场的企业提供更丰富的服务。
别振远总经理表示,安泰集团将按照齐书记的指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做好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坚持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度”的重要支撑,为全市加快构建“一区三极六圈”活力空间,聚力推动“港产城海”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安泰集团办公室)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