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8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五证齐全施工顺利 日照市区买房可以关注这些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19:30

来源: 置业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直都说楼市有风险,出手需谨慎,那买什么样的楼盘才更放心呢?一般来说,一个楼盘五证齐全,已经具备销售条件了,这样的项目相对来说更加靠谱,而如果项目已经有一部分楼栋已经交房,或者已经施工到一定程度了,房子的建筑品质、施工质量等都能看得见了,这样的项目也相对来说置业风险也更低一些。接下来,就推荐几个日照已经五证齐全,供想要在老城区安家置业的网友做参考。

巴黎名城动态户型、图库)

最新动态:均价9800/平米,房源所剩不多。

项目亮点:巴黎名城作为区域内坐拥沙墩河公园的沿河府邸,掩映其中,与繁花绿树融为一体,悉心打造出拥有法式风情的温馨居所,小区有令人满意的绿化和儿童乐园,这些是所有的优房子应该具备的条件!好的配套,是有大型购物中心,买菜方便又新鲜,看电影不需要跑几十去很远的地方。当然也一定要有大型公园和医院。巴黎名城配套齐全,生活的便利,只有住过才会感受得更真切!


浮来春公馆动态户型图库

最新动态:均价9600/平米,建面113、135㎡, 23、24#楼交两万享五万,房源不足30席!

项目亮点:浮来春公馆地处日照新老城交界处,坐拥两城优势配套,既可以领略老城区的文化底蕴,又可以感受新城区的现代繁荣。项目南靠城市主干道海曲路,西邻大润发商圈、兖州路美食街,东瞰沙墩河一线河景,可谓“推窗见河景,出门临闹市”,是日照核心的优质生活区。


中央绿城动态、户型、图库)

最新动态:均价9000元/平米,房源所剩不多,在售房源仅剩140㎡户型。

项目亮点:中央绿城坐拥日照大润发高端全配套,足不出户便拥有一座可以满足人居全方位需求的城中城。目前,中央绿城近2000名业主已成功入住,私享80000平米沙墩河公园。河畔生活,水岸常绿、树影婆娑,开启城中央的水岸高尚生活!中央绿城四季美景组团项目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目前全部进行玻璃安装施工,准现房即将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