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5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人民日报、中消协点名批评 华帝凌晨回应称履行承诺

发布时间: 2018-07-23 10:03:21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房产时评


中国网地产讯 近期,备受关注的华帝“退全款”事件有了最新动向。在遭到人民日报、中消协点名批评后,20日凌晨,华帝股份官方微博发文称,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我司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请中国消费者协会及广大消费者监督指导。

人民日报、中消协点名批评 华帝凌晨回应称履行承诺-中国网地产

据了解,世界杯开始之前,作为法国队赞助商的华帝宣布:若法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凡在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此后延长至7月3日),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华帝将按照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金额全额退款。

戏剧性的是,法国队确实夺得2018世界杯冠军。7月16日,华帝股份在官网宣布,为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正式启动,退款登记截止日为7月24日。

然而,据不少消费者反映,自己被华帝套路了,退款难、退款变成退卡的现象陆续出现。华帝股份以“没有发票”、“两个冠军套餐同时打包购买”等种种理由拒绝退款。

华帝股份的一系列举动引起社会热议,同时也得到人民日报、中消协的点名批评。中消协官方微博喊话华帝股份,望其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人民日报点名华帝股份,买的时候光有小票没签协议就不能退。这也是霸王条款了。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