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0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日照日报》整版报道“看安泰如何转型”

发布时间: 2018-07-30 08:19:16

来源: 安泰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导读

7月27日,《日照日报》发布专版,对安泰集团用服务与运营理念引领发展,多产业联动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型,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做了专题报道。

2018年7月27日《日照日报》B1版

在深耕日照十八年的基础上,牢牢抓住地产开发主业,不断拓展“服务”“体育”“旅游”“金融”“医疗”等新业态,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运营服务商———

看安泰集团如何转型

本报记者 侯庆萍

“做城市运营服务商,不只是称呼的改变,更多的是发展理念、发展格局的提升,意味着更远的战略眼光、更广的产业领域、更强的统筹意识和更重的社会责任。”安泰集团董事长别程远对“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定义简短而富有内涵。

用服务与运营理念引领发展

在2018年1月召开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安泰集团董事长别程远向全体员工宣布了安泰集团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型的重大战略决策,而此时是山东省房地产行情最为火爆的时期。

“一座楼盘从拍地到建设、再到交付,有开始,有结束,但服务没有终点。未来,我们将延展服务链条、拓展服务领域,让安泰集团服务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并与区域经济发展相互融合、互相促进。用服务与运营理念引领发展,才是城市运营服务商的成长路径。”别程远如是说。“宣布转型只是为了让全体员工对公司的战略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其实,安泰集团已经在‘城市运营服务商’的道路上默默前行了多年,安泰集团的各产业板块为市民提供着多样的服务。”

针对不同的开发业态,安泰集团把原有的房地产开发从“建设—出售”模式升级到“建设—出售”与“建设—运营与服务”并重。对于居住类项目,旗下安泰物业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延续着房产对业主幸福生活的保障,并依托安泰集团医疗、金融、文化、体育等板块,为业主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升级日照市民人居体验。对商业类项目,则强化运营环节,组建专业的招商团队,结合城市规划和项目定位,着力引进知名品牌,为日照市民提供了更多选择。目前,安泰水晶城区域已形成兖州路美食一条街,安泰国际广场MOKA商街已引进金仕堡健身、亚朵酒店、辣庄火锅等30多个知名品牌,涵盖餐饮、酒店、教育等多个行业,其中多个品牌入驻日照。

产业布局日臻完善

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安泰集团产业版图日益完善,现已成为集房地产、物业、金融、建筑、贸易、旅游、医疗、体育、文化、科技等产业于一体的集团企业。自2017年以来,安泰集团通过内外部资源整合,围绕服务城市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加快“城市运营服务商”产业布局,打出了漂亮的“组合拳”。

安泰医疗,做“健康中国”的积极践行者。2017年11月1日,日照市 “安泰健康管理中心”在安泰水晶城试营业,标志着安泰集团布局医疗健康板块的开端。面对目前日趋严重的人口老龄化问题,安泰积极开创中国居家医疗、养老的“医养一体化”新模式,搭建高端社区医疗服务体系、养老地产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完成由地产开发向提供医疗配套服务的飞跃。未来,安泰集团开发的规模小区,都将配套安泰健康管理中心,配备全科主治医师,为社区业主365天24提供全年龄段、全过程的健康管理服务。

安泰体育,打造日照城市新名片。2018年3月,安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将负责运营即将建设的日照市网球中心。该网球中心计划总投资2.8亿元,占地28万平方米,建设一座可容纳5000人的中心赛馆、2座室内比赛场、37片练习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省内最大的网球场馆。其中,中心赛馆可承办WTA国际巡回赛、ATP250分巡回赛、戴维斯杯等国际高级别网球赛事。该中心场馆设有24全球直播的场馆媒体中心和转播控制室,能够满足大型赛事活动的直播转播需要。今年安泰还先后举办了第二届环瀉湖跑活动、“安泰房产杯”2018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运动会、2018年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日照赛区暨“安泰杯”篮球赛等。安泰体育,努力把“体育产业”打造成日照新的城市名片,提高城市知名度。

安泰科技,打造区域高端智能制造平台。2018年6月,日照安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积极布局高端智能制造、互联网、自动化、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等领域,集团董事长带领团队先后奔赴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考察了中科院物理所、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软件园、上海同济大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分企业和个人,就人才队伍建设、高新科技开发等内容进行洽谈交流。先后与北京迈思汇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沃镭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及投资意向,产能落地项目正在积极推进。这些项目将配备研发中心,搭建创新人才团队,走研发与制造并重之路,将极大提升日照的科技原始创新能力,为高新技术产业提供支撑。

安泰金融,做“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者。2018年7月23日,“安泰杯”全国青年创意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创业大赛由安泰集团旗下日照安泰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日照鼎信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高创业者的创业积极性、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创业成功率,通过搭建“项目征集、辅导优化、路演竞赛、创投对接、天使投资、联合办公”的企业服务平台,全面遴选一批好人才、好项目,达到推进创新创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目标,进而推动区域经济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安泰旅游,把“旅游富市”战略落到实处。安泰集团旗下靴石山庄、映湖餐厅为日照市民带来丰富的旅游、餐饮体验,开心航海俱乐部已完成三次环中国海远航。近期以来,安泰集团靴石山庄二期工程———石头遇项目正在推进,将打造一个春季赏花踏青、夏季避暑戏水、秋季瓜果采摘、冬季滑冰看雪的全方位修养型度假圣地,助力乡村振兴;岚山渔港小镇已经开工,项目整合岚山区滨海岸线和渔村民俗资源,打造岚山渔港小镇,为岚山本地居民留住“乡村味”,向广大游客推介岚山“海洋渔文化”;安泰集团全面接管升级开发多岛海酒店,将其建设成集高端观海酒店、观海公寓于一体的城市滨海新地标,重塑多岛海优质旅游形象,提升城市服务业态水平,助力岚山旅游实现新突破。

企业发展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谐共进

“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效益与发展是第一要务。但作为城市运营服务商,要围绕城市的总体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有效平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优化城市规划布局及产业结构,实现企业发展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谐共进。”别程远对安泰集团“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角色定位和发展思路异常清晰。

记者细数安泰集团的发展路径和一系列重大项目,都印证着这种发展的思路……

续写“楼宇经济”新标杆。国际金融中心虽已投入使用近10年,依然是可以比肩一线城市写字楼的典范项目。安泰国际广场“三个八”的设计及高端配套,能够满足工作、生活、休闲娱乐全方位需求,打造企业总部聚集中心,改变着城市的商务生态:206米的高度刷新了城市天际线,使日照成为山东省第四个拥有2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的城市;楼顶的“无边泳池”——— 洗星池升级日照城市形象;投资1000余万元打造的“小宇宙剧场”,填补了日照高端文化生活配套的短板,让高端休闲走进市民日常生活;联合办公空间的设置,实现资源共享,降低了创业人员办公成本;响应“租售并举”政策,推出长租公寓,既作为写字楼的配套,又能多渠道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居住产品的需求。

打造“产城融合”新样板。“安泰的项目不只考虑经济效益,因为我们想带给这座城市能够传世的作品,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市民生活,活跃区域经济,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更富魅力,这是安泰的情怀。我们用建筑、用行动展现着这种情怀。”别程远如是说。2018年3月7日安泰集团与岚山区政府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20亿元,用于参与岚山区城市建设,打造集办公、居住、娱乐于一体的全天候、综合性产业集群,推进岚山的城市化进程,目前各项协议内容正在逐一落实。由安泰集团投资建设的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智能制造产业为核心的产业聚集中心,有力促进区域高端产业发展,目前已有多家智能制造类企业确定入驻。

谱写“社会责任”新篇章。助力区域发展,不只是看得见的经济效益,看不见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效益也纳入了安泰集团的考虑范围,除了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创造就业,安泰集团以自己城市运营商的身份,生动诠释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从捐资助学到精准扶贫,从保护古树名木到推进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从助力新农村建设到推进新旧动能转换,18年里,安泰集团累计实施公益行动40余项,投入金额逾千万元。

2018年,安泰集团的公益之路继续前行。3月27日,集团员工赴南湖镇义务植树500余棵,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5月31日,出资100余万元建设的开发区第五小学田径场正式启用;6月1日,“乡村教育书香行”在东港区南湖小学启动,首批价值30万元的实木书橱、必读课外书以及体育、益智类教学器材已完成交付;7月13日,安泰集团组织无偿献血,24名员工共献血9000余毫升,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保证血液供应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

十八年砥砺奋进,安泰集团在群雄并起的地产领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安泰模式”,覆盖十大产业板块,足迹遍布日照、临沂、烟台、济南、青岛五座城市的“城市运营服务商”格局基本确立;放眼未来,安泰集团将通过多元产业的联动,以“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身份,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全新战略思想和经营理念,革新运作模式与市场拓展策略,实现企业从“大”到“强”的转变,在不断蜕变中升华品牌价值,助力城市蝶变。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