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1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兴业房产开发的房子只会涨价不会跌价!底气何来?

发布时间: 2018-09-11 08:18:07

来源: 微美日照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9月9日上午十点,日照市兴业集团旗下的“太阳公馆”承载着满城希冀,不负众望,耀世登场。

开盘价格当然也是不负众望,10楼以上的开盘单价均在17800元/平米以上,使日照房价又上了一个新高度。

坐拥一线海景,临近科技文化中心、网球中心、科技馆、海洋馆、太阳广场,兴业太阳公馆无疑是中央活力区的明星楼盘,随着周边日照万达广场、希尔顿酒店的强势入驻,这里将成为广大客户安家置业的不二之选。

9月9日太阳公馆在众人期待下终于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其中有冲着兴业集团品质和实力而来看新项目开盘的市民,当然更多的是被“太阳公馆”的高端带装修和卓业品质所吸引而来的准业主们。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更是亲临开盘现场站台讲话,这是小编记忆中,丁董事长第一次到其开发的楼盘现身讲话。开盘仪式开始,最最紧张的选房时刻也跟随而来。为了公正、公平、公开选房,日照兴业集团调集多方研发单位,最终选用“微信自助选房”,该选房方式独特新颖,跟传统以往的选房方式截然不同,所有的选房程序都是由业主自助进行,排除了留号、空号,避免炒房、杜绝黑幕,兴业集团这一新颖选房方式赢得购房者的一直好评,公平选房大家都能接受,只是选房过程氛围极其紧张,身在其中感觉堪比高考。

一直以来, “太阳公馆”以刚需产品为主导,旅游地产为辅助,满足了各个阶层的需求,其开盘价格一直备受关注,购房者担心房产环境因素影响价格起伏不定,心里总是举棋不定,开盘当天,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说了一句话,让购房者顾虑全消——“兴业的房产,只会涨绝不会跌”,他从多个关键点讲述了兴业房产的优势条件,更是向大家表露了兴业集团的决心,不会辜负每一位兴业业主。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