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2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金科!品牌价值大幅增长81.5%,蝉联TOP10第3位!

发布时间: 2019-09-11 14:19:22

来源: 金科

分类: 楼盘导购


9月10日,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金科集团品牌价值攀升至358亿元,较去年大幅增长81.5%,蝉联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3位。

同时,金科服务也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此外,来自金科的东方美学人文华宅“博翠系”产品则获得了“2019中国房地产优秀原创产品品牌”的殊荣,品牌软实力再一次得到印证和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以来,金科各项排名大幅提升。5月,金科再次入选《福布斯》2019年度全球企业榜,排名较2018年大幅提升590位。8月,金科再次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从去年的77位飙升至第35位,居上榜渝企第一名。9月,金科再次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排名较去年提升90位,在入围的渝派企业中同样排名第一名。

在日新月异竞争激烈的市场,金科为什么能一骑绝尘,品牌价值再创新高,影响力不断高歌猛进?

转型升级,引领美好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在房地产行业,品牌建设越来越受到房企的重视。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金科在品牌建设方面始终走在前列。

2016年,金科重新进行品牌定位,成功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发布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提出了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五大主张。为更多的城市带来更加美好的人居梦想。

20余载风华,金科在全国范围内积极落地发展战略,多维度动作使得品牌价值得到大幅提升,不断受到500万金科业主和行业同侪的认可与嘉许。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金科协办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携全国10座城市、100家合唱团、近3000名儿童引吭高歌,献礼祖国。活动传播总覆盖量超5000万人次,影响深远。

此前,金科联合中国高铁,匠心打造美好金科号,途经金科在全国多个项目所在区域,把美好生活送到全国;金科还发布万元悬赏,征集以金科产品元素为基础的原创吉祥物,引发全球关注,架起了一座金科与世界情感沟通的桥梁;在北京、郑州、苏州、长沙、无锡等全国主要城市,持续开展的金科家宴活动,重塑了中国邻里关系,取得巨大社会影响力。

不仅如此,金科更是以社会责任诠释品牌担当,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理念,积极回馈社会。

今年1月,金科在此前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的基础上,再追加300万元增设金科星光2班,为更多追梦的优秀大学生提供圆梦机会。8月,金科宣布再投1.1亿元用于精准扶贫事业,以产业扶贫为主,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民企力量。

此外,金科围绕“绿色地球计划”、“旧物新生计划”开展金科大社区志愿者活动,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同时,还携手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公益节目组,汇聚大社区百万家庭的力量,推进奉节当地的特色产业发展。

抢抓机遇,稳健发展

喜迎业绩“丰收期”

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为己任,金科坐实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作为上市公司,多家机构对金科一致好评,公司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也上调为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不仅入选了沪深300指数样本股、MSCI指数以及富时罗素新兴市场指数,还蝉联了“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同步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

金科不断受到资本市场肯定,很大程度上因为持续稳健增长的业绩。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金科股份营收达26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8%,毛利率达30.31%,较去年同期增长7.7个百分点,归母净利润为25.90亿元,同比增长289%,实现了关键指标的持续增长。金科签约销售金额达到8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签约销售面积为8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0%。目前,金科股份总资产规模达2720亿元,同比增长46%,并且仍处于持续增长中。

卓越的企业表现,与“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战略密不可分。站在新起点,金科将坚持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企业使命,加快完成由传统开发商向新型服务商的转型,进一步扩大价值提供范围,通过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进行客户延伸。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夯实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四位一体”的相关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整体格局。

金科品牌价值大幅增长的背后,是金科基于对用户的洞察与思考,是对“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的坚守,是企业战略布局的新高度与前瞻性。未来,金科将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为实现中国人的人居梦想追光前行,逐梦美好。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