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23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是什么让房产大咖齐聚安泰名筑?

发布时间: 2019-11-15 14:36:01

来源: 安泰实业集团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14日,日照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32家会员单位的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开展交流观摩活动,安泰名筑作为智慧住区代表成为观摩项目之一。安泰实业营销总监李公民、安泰物业总经理严伟、安泰科技总监董波陪同观摩并做情况介绍。

观摩团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参观了小区中央花园、环境监测站、消防控制中心、智能社区体验中心,观看了智慧家居、设备处理平台远程操作演示,对安泰名筑的品质和智慧住区管理系统给予高度评价。

安泰名筑作为安泰房产倾力打造的高端生活社区,小区占地约141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由10栋高端住宅、3栋写字楼、1栋公寓及沿街旺铺等业态组成。

安泰名筑在建筑物与基础设施、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物业管理服务、社区管理与服务、智慧应用、保障体系等六大模块均依据山东省新建绿色智慧住区标准进行建设,目前智慧社区软硬件已完成建设,具备验收条件。

在智慧住区建设过程中,安泰实业旗下房产、物业、科技板块携手努力,为安泰名筑量身打造了“安+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和“安+智慧社区信息处理平台”。

“安+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包括400客服中心、安泰生活业主端APP,安泰服务管理端APP,WEB管理后台等,可以实现物业费缴纳、投诉与反馈、交房验房、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门禁、社区文化活动、房产中介、家政、商户等诸多物业基础、增值及便捷服务。同时,“安+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能够对服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例如报修、投诉、设备巡检等历史信息,建立起大数据集中分析平台,为物业服务日常运营提供数据支持。

安+智慧社区信息处理平台”主要包括FM智能设备监控系统、环境监测系统、无人值守停车系统、能耗监控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等。通过平台多个子系统的配套服务完成对社区内楼宇的智能化监管、控制及预警,实现物业设备管理的数据化、可视化、精细化。

责任编辑: zhaoyan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