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1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不畏风雨·不惧险阻·坚定前行—发达集团2019年年会点燃奋斗激情!

发布时间: 2020-01-14 08:34:42

来源: 发达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3日,日照发达集团2019年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海景花园大酒店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时桂芬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夏国春作2019年工作报告,集团董事、行政副总裁欧阳荣主持会议,集团副总裁时培鹏、郑斌出席会议并在前排就坐。

集团中高层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九点整,会议在高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主持人、行政副总裁欧阳荣介绍与会领导及会议流程。

郑斌副总裁宣读《发达集团2019年度先进表彰决定》,对获得“最佳标杆团队”“卓越业绩团队”“最佳敬业团队”“管理之星”“工程之星”“成本之星”“营销之星”“服务之星”“锐意进取之星”“奉献服务之星”“安全卫士之星”“匠人精神之星 ”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随后,7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大家立足本职,贴近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发达故事。先进的发言激励着全体员工增强使命担当,点燃奋斗激情,推动发达业绩再攀新高峰。

会上,夏国春常务副总裁作了精彩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精诚协作、全力以赴、齐抓共管,各项工作均实现了扎实、有效地推进和开展,并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房产业务稳步发展、工程建设顺利开展、旅游产业布局日趋成熟、体育经济发展逐渐深入、新旧动能转换循序渐进、企业文化建设厚积薄发。

夏总还对2020年工作的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报告指出要全力以赴,重点抓好房产业务;精益求精,提升工程建设品质;目标明确,拓宽旅游发展渠道;再接再厉,促进体育经济发展;资源整合,多种业态全面发展;不忘初心,打造优秀企业文化。

最后,时桂芬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中首先向一直以来为公司各项事业而辛勤付出、乐于奉献的各位同事及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

讲话总结回顾了发达集团2019年工作情况,肯定了发达人立足房产实际,积极实施营销策略,取得的傲人成绩。讲话中指出,2019年发达集团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被表彰为优秀纳税企业,实力兑现巴黎名城提前交房承诺,驻龙山景区为我市的旅游产业增添了新的亮点,驻龙山自行车主题体育公园被市委市政府和体育局列为重点扶持单位。创新转型步伐明显加快,与世界500强潍柴动力集团加强合作。同时,公司获得了日照市“年度地产品牌影响力企业”和“年度城市建设卓越施工企业”殊荣,巴黎名城二期获得“2020年度最值得期待楼盘”奖项,企业文化建设也有了突破性进展。

同时,董事长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建议大家要善于学习,增强能力;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主动作为,敢于承担;上下一心,团结一致。

报告最后董事长提到:新的一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为实现发达集团的战略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定义未来,用实干开启征程,以勇于创新的精神,务实勤勉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的工作业绩,为实现发达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共同携手开创发达辉煌的未来!

会议在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