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8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山东全房联:新战略应对山东地产

发布时间: 2016-03-05 09:09:07

来源: 山东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2月27日,由齐鲁房地产协会、山东全房联主办的以《新起点新征程,蓄势谋道展宏图》为主题的齐鲁房协暨全房联年会在济南举行。本次年会围绕着全房联发展历程及成果、如何利用资产证券化实现“去库存”、如何降成本、房企如何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通过整合资金、土地、营销等资源,有力响应政府号召,加速推动山东房地产行业发展,同时宣布了山东最大的房地产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亮相济南。

齐鲁房地产协会会长李得华介绍,“齐鲁房地产协会于2013年9月筹备,到现在,已走过2年零6个月,从最初创建时的3、5人,到现在的500余人,去年底正式成立房地产全产业链联盟即全房联。随着数百家高端房地产相关企业加入平台,逐步实现了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初步形成全产业生态合作链。2016年全房联将力推“大平台+大产业”战略,打造山东省最大的房地产销售与运营联合体、金融与创新投资联合体。2016年全省储备土地近6000亩,而会员之间合作的金额也将超过100亿。”

李得华会长在讲话中透露,协会正在探讨一些具有极大前瞻性的基于房地产链的业务,如房地产的资产证券化,利用互联网盘活规模庞大的数以十万亿计的存量房产,一些会员企业已经在这些方面进行了探讨,协会会选择优秀的企业重点扶持。这也是协会不同于一般商会的意义所在,结合国家政策,顺应趋势,建行业大平台,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为行业解决难题,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