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0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商铺的含金量有多高,看看就知道

发布时间: 2017-10-18 15:2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快到年底了,你还在等专家教你怎么选择商铺吗?试图把控大概率事件,资产跟风配置,盲目下手。少喝点空穴来风的毒鸡汤,来看看现实现状吧。

据国家统计局消息,2017年1月—7月,民间固定增产投资整涨6.9%。随着国民的人均收入不断提高,理财在家庭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2017年1-7月份,民间固定资产投资204640亿元,同比增长6.9%,增速比1-6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的比重为60.7%,与1-6月份持平。

  股市有风险,投入需谨慎

当你想要赚钱,你考虑过银行存款、理财、基金、期货,平均收益率和流动性不稳定,而且是高风险高回报、低风险低回报。股市里永远不缺神话,但多数人最终都沦为炮灰。你可以赚无数个100%,却只能赔得起一个100%。

  P2P不是魔鬼,也不是绵羊,风险与利益共存

P2P理财,5%收益以下没必要投,7-15%收益看着投,15%以上收益慎投;身边充斥着的小道消息,咨询大公司的理财经理,被坑总是家常便饭。

  理财是为生活服务的,抓住人气就是抓住财气

虽然电商冲击使绝大多数实体经营受挫,但是把控住人气就是聚揽财气。商铺,坐拥强大稳定的消费客流,所以更受客户钟爱。


日照港第一生活区
海滨三路商铺
10月28日全城认筹
百万平米繁华大盘 万人社区
依托大型商场、知名校区、特色风情商业街
坐拥庞大人流 财源滚滚
日照港生活一区贵宾专线:0633-8385888/8382999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