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2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锦华集团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29 13:19: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凯歌嘹亮迎盛世,瑞雪皑皑庆丰年。1月27日,伴随着蒙蒙瑞雪,山东锦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新春联欢会在岚桥锦江大酒店盛世堂举行。锦华集团700余名职工参加,副总经理刘加星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锦华之歌》中拉开序幕。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茂文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他指出:2017年,是锦华集团应对新考验、探索新路径、取得新成就的丰收年,集团公司高层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紧抓市场机遇,在创新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强化改革,在经济运行逐渐向好的前景下加强风险控制,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友人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品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深入扎实开展工作,保持稳定发展。今天的锦华,已经站在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起点上,踏上了更加快速发展的新征程。他要求:全体职工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努力提升锦华集团核心竞争力,加强企业文化和制度建设,提高品牌影响力,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为锦华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集团各部室、单位负责人依次上台,领取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加青同志通报2017年度集团公司范围内获得的荣誉,并宣读表彰决定,受表彰人员依次上台领奖,据统计,锦华集团2017年度共发放质量安全奖励20余万元、业绩奖励50余万元、创优奖励40余万元,在创优激励模式引领下,广大职工主动创优意识有了显著增强。
  先进部室、单位:质量安全部、技术中心、三公司、房产公司、钢结构公司。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安装公司、装饰公司
  工程质量管理优秀项目部:管青波项目部、马立军项目部
  工程安全管理优秀项目部:锦华御府项目部
  外出施工优秀项目部:战华仁项目部
  先进集体:一公司第二分公司、二公司辛崇文项目部、三公司第二分公司、三公司第三分公司、四公司刘子源项目部、六公司高松项目部、房产公司禅茶客栈、安装公司孙明磊项目部、装饰公司滕涛项目部、幕墙公司生产车间、钢结构生产车间、直属项目部
  先进标兵:惠森、张静超、王志朋、付志坤、马先建、徐善军、刘雪峰、李刚、王鹏

  先进标兵:焦沂、马恺、张永志、李广、张传永、赵娜、顾静、张霞、李宗华
  董事长总经理张茂文致新春贺辞,节目演出随即进行。2018新春联欢会以“团结铸就锦华梦、劳动创造中国美”为主题,来自集团公司各个工作岗位上的职工献上的18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锦华集团在弘扬主旋律、传递锦华文化、实现跨越发展道路上的突出成绩,展示了锦华人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联欢会在全体员工共唱《锦华之歌》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songruiq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