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0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日照拆迁:秦楼街道打响新年拆违“第一枪”

发布时间: 2018-02-12 10:0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巩家岭一租赁大院的违章建筑被拆除完毕,秦楼街道打响了2018年违建拆除的"发令枪"。

在拆除之前,秦楼街道城市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进行劝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发停工整改拆除通知。2018年新年伊始,秦楼街道城市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秦楼中队、西湖中队、高新区国土资源分局、巩家岭村两委干部一行30个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该处违建进行了依法拆除,恢复原貌。

 秦楼街道坚持每日进行控违巡查,新增违建查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手软。

今年以来,秦楼街道所辖区域内先后排查建成区存量违法建设共710处、违法建设面积289999.25平方米;新增违法建设17处,即查即拆2605平方米。截止12月31日,共拆除存量违法建设180377平方米。
针对节假日违法建设集中高发的特点,建立行政执法、国土稽查、城市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三家联合巡查机制,进一步加大对沿街商铺、小区内物业管理的业主公共用地、村居改造区域和重点项目工程周边区域的巡查力度。同时加强巡查与政策宣传,严格执法,严控违法建筑的增长,逐步消化违法建筑存量,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切实改善城乡环境。

责任编辑: ya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