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8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马桶垫有哪些优点 马桶垫如何选购

发布时间: 2018-03-01 16:39:19

来源: 齐家网

分类: 布局楼讯


对于马桶垫,大家应该都是不会陌生的,特别是像这样寒冷的冬季,马桶垫还是非常的实用的,不但舒适还能让你感觉到温暖,而不是透彻的冰凉。现在很多家庭都是会使用马桶的,不但保暖,还安全舒适。那么马桶垫有哪些优点呢?马桶垫又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马桶垫有哪些优点
1. 卫生清洁
一般来说,马桶垫的表面材料都是都是经过高温消毒的,所以是绝对的安全和卫生的;而且与马桶也只是表面的接触,接触面比较少,所以可以避免二次污染,用着非常的放心。
2. 领先科技
马桶垫采用的都是进口胶层,是属于日本的工艺技术,拥有神奇的粘贴性,可以进行清洗、反复的使用。



3. 使用方便
没有拉链、皮筋、粘扣等累赘,也不需要套上取下的繁琐、轻松的一粘,就可以安心的使用啦。
4. 超薄轻巧
超薄轻巧还可以折叠,这样就非常的便于携带啦,外出旅游、出差住酒店的时候,都可以用。



5. 美观靓丽
马桶垫的色彩和款式都非常的丰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融入家庭整体和谐色彩,给您更温馨的感觉。
6. 经济实惠
是家居常用的日用产品,所以是大众性的价格。



马桶垫如何选购
1. 看性能
根据不同的材质来分析的话。竹炭的马桶垫,因为竹炭是细密多孔的,表面积是木炭的3倍左右,拥有很强的吸附能力,是木炭的十倍以上,所以有很好的吸附异味、去除马桶表面残留的有害物质,还拥有调湿、抗菌、除臭等功效。
皮革材质的马桶垫,比较容易清洗,平时只要用消毒液进行简单的清洁就可以,非常的方便。
棉布的马桶垫很多人都喜欢,虽然棉布更加的亲肤舒适,但是棉布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其实是不怎么适合作为马桶垫的。
2. 看特点
在选购马桶垫的时候,除了感受它的质感以外,为了使用的时候更加的舒适,应该选择比较坚硬厚实、并且有一定厚度的马桶垫,因为这样可以让排便更加的舒适,而如果太柔软光滑的马桶垫的话,可能会容易发生滑动或者是塌陷感,这样对于排便而言都是不利的,所以最好是不要选择太柔软的马桶垫。
3. 看型号
这一点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去选购的时候都会忘记查看家中马桶的型号,这样其实是很容易选购错的,所以先要了解好家中的马桶的型号和尺寸,然后选购合适的马桶垫。


责任编辑: ya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