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9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日照购房者:日照目前最值得期待的4大新盘 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43:43

来源: 置业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以来,日照楼市新盘纷纷亮相,在楼市较为火热的当下,新盘蠢蠢欲动,赶在年中上市亮相。新楼盘的驻入,让日照楼市更加精彩纷呈!
据日照楼盘网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要上市销售的新盘超过30个!有部分新盘目前售楼部/城市展厅已经开放,带来了各个区域不同品牌不同价值点的房源,小编细心整理了最值得期待的4大新盘,万望能给正在买房路上的购房者们一个参考!
这4个新盘,要么发展前景明朗,要么占尽资源、要么是品牌力作,他们值得关注和期待!
碧桂园德瑞·天悦府(动态、图库、户型)

2018年,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首拓,集26年筑城精华,匠心力作,即将面世,“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值得日照人期待!日照碧桂园德瑞·天悦府碧桂园首进山东日照市场的开拓力作,是碧桂园集团秉承“给您一个五 星 级的家”的开发理念,精心打造的日照首 席全带装修智慧社区。
TIAN YUE FU
都心之上   封面府邸   32万方都心生活圈
【建筑面积约】116-236㎡
智慧美宅 即将面世
30000元优惠专享 火爆进行中
VIP热线:0633-8669999
项目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
展厅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临沂路交会处海曲国际西沿街
天宁·君悦府(动态、图库、户型)

天宁君悦府,项目位于淄博路与枣庄路交汇处,新市区、碧霞湖畔、花园电梯洋房,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优越,是安家置业的不二选择!其中花园电梯洋房面积区间约120-150平米,一楼:大庭院+两层功能层,顶楼:复式+大露台,天宁·君悦府优质户型礼献港城!内部预约同步开启!

VIP :0633-807 8888
地址:菏泽路与济南路交汇处(日照市图书馆东侧)
天宁首府售楼处
城市印象(动态、图库、户型)

城市印象,墅质低密度社区,立足城投资源,创建日照新生活方式,礼献走在城市变革前段的新日照人。约132㎡-262㎡情景叠墅,首层庭院,顶层空中花园,成全城市中的阔朗天地。约144㎡-183㎡墅境洋房超大面宽,阔景露台,引风景入室,致敬生活之美。约152㎡-178㎡城市高层宽厅高堂,阳光通透,两代/三代共居皆宜,礼献日照家族门第。

沪港中心(动态、图库、户型)


沪港中心东西相邻太阳广场、银河公园,在190米云端瞰览,目之所及,是公园里的花木扶疏,是海平线的宁静深沉,和整个城市的华灯璀璨。雄踞市中心繁华CBD,11米大堂层高、11.6米客厅面宽、3.6米住宅层高……沪港中心将为日照带来充满现代美情调的酒店与服务、交融东西方美学经验的高端会所、影响当代设计审美的质感空间、融汇全球奢品生活的艺术平台,精粹城市功能,开启令人向往的奢适体验。
vip:7988888  地址:日照市淄博路以南威海路以西

责任编辑: zh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