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6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自住、办公、投资,同创国际大厦都能满足!

发布时间: 2018-05-06 10:47:44

来源: 置业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如今火爆的公寓市场上流传着这样几句话高度概括了当下公寓市场的发展方向;楼市热,公寓热;租与售,要同权;买公寓,稳收益.可以看出,公寓已经成为现如今人们投资的新潮。

公寓生活,在不同年代的人心中拥有不一样的情结。

对于70后而言,有幸分到的单位宿舍,虽然没有现代公寓的精致,但仍让人无限怀恋;对于80后而言,他们为生活而奋斗,为梦想而流泪,“心碎乌托邦”的公寓里承载着他们对未来的追逐;对于投资者而言,在百变公寓中,演绎着属于他们的都市生活,可自住、可出租、可办公,不亦乐乎!时光荏苒,岁月前行,当物质生活开始满足仪式感,也就可以闻到精神生活的芬芳,同创国际大厦,可以是你遮风挡雨的小家;可以是你的城市会客厅;还可以是你的个人工作室.....它让居住空间更精致而百变,演绎这一代人的生活理想。

细微之处见真章,尽享精工品质。在每一种拒绝平凡的固执背后,都飘扬着永不褪色的理想生活,同创国际大厦,匠心精工产品之作。以简约大方的布局,细腻雕琢每一处小细节,充分研磨每一寸空间,让每一处细节都能透露着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多功能灵动空间,自身价值凸显。比起现在,前瞻者更加看中的是未来,而同创国际大厦自身的价值优势凸显,傲居大学城学府地块,市政配套高度集中,四通八办公、投资等多功能属性,提供专业物业服务,满足您对居住和办公空间的无限想象。在这里,你可以与合作伙伴洽谈工作,也可以与朋友静坐窗前、感受公园的美景,又或者在休闲之余伴着轻柔的音乐独享内心深处的宁静。

同创国际大厦,地处大势之段,醇熟环境助力便捷生活,另外,同创国际大厦的丰富配套也给公司提供了丰富的办公延展空间。加之大学城强力吸附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将办公场所择址在同创国际大厦,不失为创业工作者的明智之选!

好的地段加上完善的配套,使得同创国际大厦一面市就收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找一个“性价比”高的公寓,才能让你的投资赚钱。

同创国际大厦

自住、办公、投资皆适宜

是现代人居的首选之所。

40-55平米智慧公寓,总价仅19.5万元/套起!

项目区位:日照大学城学苑路与学海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091111  8092222

责任编辑: zhaoyan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