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3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日照港第一生活区六期A7#栋住宅耀世开盘 惊艳全场!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47:52

来源: 置业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6月13日,日照港第一生活区六期A7#栋项目于港城人民的期待下迎来开盘,也是日照港第一生活区对于港城人民一份完美的答卷,更是让等待不负期待!

一大早,开盘活动还未开始,准业主们早早赶到聚集在营销中心前,期待着购买自己的“新家”,他们依次领取选房资料进入嘉宾区入座,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认真阅读了选房流程及须知,数千人翘首以盼只为开盘选房那一刻,场面颇为壮观。

随着开盘的正式开始,紧张的气氛渐渐弥漫开来,现场锣声阵阵,喜报频传,谁也不确定自己究竟能不能选到心仪的房源。购房者一家老小齐上阵,交头接耳不断商量着,以免错过。

在电脑摇号选房环节,现场近千组客户一脸焦急的等待,叫到号码的客户,都争先恐后跑去选房,真是诠释了“手快有、手慢无”的抢房硬道理!与此同时,没有被喊中的客户坐立不安,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定了。

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舞台演出,精彩的节目也让开盘的紧张气氛得到些许缓解。时下大热的金曲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在优美歌声的相称辉映下场面更是生气勃勃,热烈的购房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宾客。

据了解,日照港第一生活区本次开盘的A7#栋为项目最后一期房源,户型为128平、143平、共计186套,楼体工程现已封顶,均为准现房,均价7500左右


责任编辑: zhaoyan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