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6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新城控股进驻莒县,新城式幸福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 2018-08-03 07:54:03

来源: 新城控股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8月2日,新城品牌日照莒县媒体行拉开序幕。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新城控股日照媒体青岛行之旅圆满结束。日照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云集一堂,共同近距离感受新城控股在青岛的落地开花与茁壮成长,领略数个高端项目的不凡魅力,更以专业眼光鉴证新城品牌的不凡实力。

新城控股 25载实力筑传奇

新城控股,是近年来中国地产界的一颗新星,更是青岛地区新崛起的大匠房企。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25载风雨前行,拓疆85城匠筑400余座城市精品项目。2015年,新城控股在A股上市;2017年,新城控股全年销售额达到1265亿元,跨入了千亿地产俱乐部,位居中国地产13强;2018年,新城控股成功入选新华社“国家品牌计划”,品牌实力赢得国家一致认可。2014年,新城控股进军青岛,并以此为基点拓疆鲁东,布局潍坊、烟台、威海、东营、日照等多个城市,以一贯匠心为城市筑造更多幸福人居产品。

三站巡礼 深度体验新城品牌力

两天的媒体品鉴之旅中,媒体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城玺樾、樾府及新城红岛湾三大高端项目,以匠心匠质与创新产品,令大家耳目一新,颠覆了既有豪宅印象,也更加深了众人对新城品牌实力的认知了解。

第一站:新城玺樾

作为新城控股樾字TOP系高端作品,新城玺樾坐落于风光迷人的少海湖畔。据介绍,项目占地面积1200亩,总建面约136万方,秉承“有机、鲜活”的规划理念,配建约6万方吾悦水街,匠造千亩有机文旅小镇。项目东情西韵,精研科技之美,创新研发新中式院落别墅、湖畔洋房等多样人居艺术品,引领生态宜居品质标杆。

第二站:樾府

樾府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由新城控股联袂鸟巢建造者——千亿国匠北京城建打造。据介绍,项目建筑面积约42万㎡,双强品牌秉持升级城市人居的初心,以新城控品牌的高端“樾”字TOP系为产品标准,钜献影响城市未来的大都会力作。项目整体以美式大都会建筑风格呈现,涵盖园林、公共区域、室内带装修三重带装修标准,打造全带装修社区,精湛工艺与带装修细节令人折服。

第三站:新城红岛湾

新城红岛湾为新城控股诚挚打造,系新城昱系全国开篇首作,亦是青岛红岛首个住宅项目。本项目位于青岛市红岛羊毛滩,地处世界第九湾区黄金纬度,身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据三湾三城中心位置,为未来行政核心区。北侧紧挨方特主题乐园,东面紧邻胶州湾,撰写红岛人居新篇。

巅峰之上 新城进驻日照华章再起

短暂的媒体行虽然已经结束,但新城控股给予大家的震撼与感动源源不断。通过本次媒体行,日照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新城品牌的幸福基因及产品实力,也深切感受到新城倾心传递的对产品和服务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匠心。

因此,我们深信,进驻日照的新城控股必不负厚望,会将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带给日照莒县,让莒县的幸福变得简单,描摹比肩世界的新城式幸福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