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7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中国奥园:发行2.25亿美元和1亿新加坡元优先票据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46:13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中国网地产讯 8月30日,中国奥园发布公告称,发行2021年到期的2.25亿美元和1亿新加坡元优先票据,票面利率分别为7.95%和7.15%。

据此前公告,交银国际、光银国际、德意志银行、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摩根士丹利、华侨银行、丝路国际及瑞银为美元票据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华侨银行为新加坡元票据的独家经办人及独家账簿管理人。

昨日,中国奥园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已与交银国际、光银国际、德意志银行、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摩根士丹利、华侨银行、丝路国际及瑞银就发行美元票据订立购买协定、并与华侨银行就发行新加坡元票据订立购买协定。

美元票据的发售价将为美元票据本金额的100%,新加坡票据的发售价将为新加坡元票据本金额的100%。预计发行美元票据及新加坡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就本发售的包销折扣及其他估计开支)将分别约为2.21亿和0.99亿新加坡元。中国奥园表示,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集团现有境外债务及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