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3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当新城控股遇到莒县,幸福变得如此简单……

发布时间: 2018-09-05 08:36:34

来源: 新城控股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莒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367.78亿元,增速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全市3.6个、3.1个和1.5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莒县政府网

2017年,新城控股年度销售总额达1264.72亿人民币,行业排名第13位。

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

一个发展日新月异的区域,

一个千亿实力的13强房企,

相遇是“天时地利人和”的选择。

Part1

自上海诞生,于湾海筑梦

自2013年起,新城控股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

新城控股14子布局齐鲁,以青岛总部为核心,设立6大城市公司,莒县作为沿海城市日照的重要区域,地位更是举足轻重。

Part2

千年古城亟需一场人居升级

城市蜕变发展的时期,居住生活的升级也需要随之而来。

20余项重点项目建设、超3000亩的森林绿地项目、潍河路、沭水街等11条道路建设工程、振东大道等3条道路进行拓宽改造……莒县沭东新区如火如荼的改造发展有目共睹。莒县需要全新的城市住宅,来匹配时代发展和居住改善。

数据来源:大众网

这正是新城控股双子筑梦的契机和使命。新城控股通过对居住文化研究与甄选,确立了“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系列,以贯穿“古今中外”多维居住文化形态的凝练,实现更高生活理想。

Part3

是在建造居所,更是在建造生活

住宅不只是钢筋混凝土的堆砌,而是生活的载体。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莒县从不缺少人文与内涵,新城控股的到来,目的同样在于让住宅不仅仅流于表面。

新城控股打造专业的高品质物业服务平台“新城悦”,以优越的服务提升物业的长久价值。截至2017年底,新城悦接管项目近270个,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华北等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聚集区,服务面积约7000万平米。

同时,新城控股严格遵循360°客户服务体系,涵盖售前、售中、交付和入住等各阶段,十个关键管控节点,四十多个标准动作,让客户服务成为新城控股所有员工自发且共同的行为。这一切都为了业主能够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和生活享受。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