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7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山语罗兰产品推荐会圆满就行!

发布时间: 2019-05-23 12:27:20

来源: 山语罗兰

分类: 楼盘优惠


5月23日,山语罗兰产品推介会在营销中心圆满举行,日照百余人房产精英齐聚一堂,共同鉴赏山语罗兰的价值与魅力!

在大家期许的目光下,山语罗兰项目讲解人登台致辞,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针对山语罗兰项目区位、配套以及产品价值等方面,深入阐述和剖析。

得知山语罗兰位于北京路,现房别墅仅175万/套起!到场来宾热情高涨,纷纷称赞。

随后,来宾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样板间,合理的户型设计以及精湛的工艺,让现场来宾更直观的了解了山语罗兰的产品理念,对项目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山语罗兰如此受欢迎,这跟楼盘本身的优质地段和高品质的产品属性是分不开的。


热捧原因一:北京路上  城市别墅

项目位于城市中轴北京路西侧,三面环山,东行7公里即是第三海水浴场,

热捧原因二:现房装修即住 超低总价

一、二层赠送地下室、私家小院、两个停车位;五、六层赠送阁楼、露台和两个停车位,建筑面积约160-220㎡英伦叠墅,175万/套起,装修即住,好品质触手可及

热捧原因三:原山景致  亲水美宅

项目周边自然景观丰富,背靠河山风景区,举目远眺可望见绝美山景,社区内自然景观配套也足够优越,五重立体绿化经过精心布局,处处都赏心悦目,处处都值得停留

热捧原因四:户户带院、层层退台

山语罗兰建筑外立面为经典英伦风格,红砖墙、圆拱门、人字屋顶特征鲜明,下叠别墅每一户都配置大面积的私家庭院,中叠和上叠配置瞰景露台,让业主们可以更近距离的亲近自然

热捧原因五:精巧户型  简约实用

山语罗兰在户型设计上着重实用性,摆脱传统别墅华而不实的弊端,布局精巧灵活,160-220㎡的面积区间,3.3米层高,合理运用每一寸空间,保证最大化利用率

日照置业网免费看房热线:0633/8865116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