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7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 山水龙庭被动房屋,超乎你的“想象”!

发布时间: 2020-09-05 15:51:33

来源: 日照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今天小编荐房就从购房者最关心的房屋居住体验入手,来看一看作为日照山海大象热推的被动式住宅——山水龙庭项目价值如何?居住体验是否如传说的那样“冬暖夏凉”呢?是否值得大家去购买呢?

 

山水龙庭——项目价值

山水龙庭是由山海天城建集团开发的,为新型的建筑材料住宅体系示范的代表项目,房屋质量可以说是得到有效保障的。项目位于日照南北中轴-北京路,10即可抵达日照的政治、商务、购物中心。山水龙庭南50米为重点打造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向东500米申家坡农贸市场,预计年底投入使用,向北200米至春风十里艺术小镇,寄兴风雅、赏花品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它的“硬核”,那就是被动式建筑,在这里一年四季都是20-26℃,同时还有24h新风置换,5大系统,10大科技,让你从此告别空调暖气、室内污染和噪音。

 山水龙庭——居住体验

7月中旬起,山海大象集团开启了被动式房屋“先试住,后买房”的新风尚。紧接着陆续邀请了很多网红大咖前来试住体验,其中网红大咖大树表示:住在这个房间里,既不会让你觉得冷,也不会觉得热,窗户的厚度要比普通的窗户厚两倍,住在这里外边的噪音像是被自动隔绝一样,什么都听不见。就连这里的空气都像是被过滤了似的,每喘一口气都感觉格外的清新。在这之后,各位体验居住的大咖们都纷纷表示:天气很热,当我打开房门的一瞬间,脑袋里仿佛只有两个字“舒服”。此外房子的温度常年控制在20-26℃,可以说是人体最最舒适的一个温度。

建面约149/203/247㎡科技奢宅,改善上选  全城热销!

山水龙庭·云台,高质配套 你值得拥有!

20191125113549_79829.jpg


购房者可随时致电购房热线

0633-7179888

足不出户了解日照房源信息

 

责任编辑: r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