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32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墨雪云璟——孟卫东书画艺术特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0-29 15:14: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image.png

日照市人文与自然遗产保护开发促进会  

日照市政协书画联谊会

日照市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

日照安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日照墨雪楼艺术馆   

10月15日上午,由安居集团携手日照市人文与自然遗产保护开发促进会、日照市政协书画联谊会、日照市美术家协会、日照墨雪楼艺术馆举办的“墨雪云璟”孟卫东书画艺术展开幕式圆满举行。日照市相关领导、重要嘉宾以及各协会代表均莅临现场。开幕式现场高朋满座、济济一堂,参与的嘉宾们共同见证了一场文化与艺术交流的盛会。

image.png

活动伊始,日照安居集团董事长柴松军上台,表示安居房产作为本土实力开发商,不忘初心植根港城日照,做美好生活的建设者。以热忱的态度、真挚的语言,讲述着安居房产深耕美好生活的万千想象。安居尚美云璟将文化与艺术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同时配备丰富的社区配套,致力于打造一个文艺、有爱、鲜活的理想社区。柴总生动的讲述,让到场的嘉宾们身临其境。

image.png

随后,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日照市文联副主席李京波上台表示祝贺。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肩负新时代使命的角度,对安居尚美云璟此次书画展表达了高度认可!以展览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用书画陶冶情操达到和乐理想之美!

image.png

接下来此次画展的作者孟卫东老师上台,从书画艺术的专业领域,去启发大家让我们用艺术的眼光去发现美、创作美、珍藏美,努力提升个人审美和鉴美的修养志趣。

image.png

领导、嘉宾们致辞后,迎来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市政协书画联谊会秘书长、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宋维松上台,伴随着生生不息的掌声,宣告本次展览开幕仪式圆满举行。

image.png

现场不少书画爱好者慕名前来,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卷、笔锋流转的意趣书法,或寥寥几笔、或气势恢宏,令人惊艳、令人叹绝,让来宾们交口称赞,拍照留念。

image.png

本次书画展将从10月15日起在安居书舍免费展出,在这座兼具艺术与人文精神的安居书舍里,以书画会友,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一起发现生活的风雅之美,诚邀鉴赏!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

1:日) 房预售证第202208040号,本公众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2: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图片及文字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

5:本广告所标注的相关尺寸及建筑面积均为预测数据,相关数据测算距离均为墙体中线的距离,最终以有测绘资质的测绘机构实测为准。


责任编辑: zhangyu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