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5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山东海洋文旅集团组织开展 “以案促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2 11:35:58

来源: 海洋文旅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12月21日,山东海洋文旅集团组织开展“以案促廉”警示教育活动,集体观看《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

本片选取江西稀有金属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委员钟晓云案等三起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部分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靠企吃企、损公肥私等问题发生的根源,强调要突出重点领域,深化整治金融、国有企业、政法、粮食购销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警醒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从政治高度来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集团纪委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主动举一反三,加强自查自纠,切实担起以案促改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以案促改、促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