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17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人车三系分流!把电动自动车“请”进专用停放区域!

发布时间: 2024-03-21 16:45:45

来源: 盛世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随着电动自行车的普及,电动车在小区内部随意穿梭、乱停乱放、进楼入户充电的现象日益严重,不仅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而且也影响着小区的居住品质。

完全的人车分流也逐渐成为衡量一个社区品质和社区内人性化布局的重要标志。兴业盛世华府北区将“人车分流”做到了极致,把电动车、自行车通过专用通道“请”进了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真正实现了“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人车三系分流。

真正的人车分流

兴业盛世华府北区在设计之初,就将人车分流概念做到极致,地面只走行人,机动车在进入时从小区大门车库入口直接下地下停车场,并通过电梯直接入户。电动自行车不进入小区,通过专属通道进入小区非机动车停车棚。停车棚内设置智能充电设备,扫描二维码即可充电。

先天的设计优势,以美好生活为出发点,从根本上杜绝管理乱象,不给业主留后顾之忧。

兴业盛世华府北区电动自行车停车棚实景

近年来,为了给业主营造美好居住体验,兴业房产精研细节,从规划设计、全维配套、智慧社区、全龄园林、物业管理、建筑品质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打造了一批产品优、配套全、园林美、服务好的高品质宜居小区。

不仅兴业盛世华府北区,名门旺福南区、名门旺福北区都将“真正的人车分流”理念前置到项目规划设计阶段,实现了人车三系分流,从根本上杜绝了小区的安全隐患,让孩子可以肆意奔跑,释放纯真的天性;长者可以悠闲漫步,调养身心。完全的人车分流,增加了园林景观面积,提高了生活舒适度,为业主带来理想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liushu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