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拼团购房24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领航日照10年的封面标杆

发布时间: 2024-03-25 14:2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3年,随着新政策新机制的提出,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了重大的转变。
人、房、地、钱的关系被重新定义,预示着房地产市场的全面重塑。

2024年伊始,未来房产市场的格局也会迎来全新的篇章。

这场变革不仅仅是房地产市场的变革,也是关乎每一个人未来生活方式和质量的变革。未来的房地产开发将更加注重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未来市场的“好产品”,品质力才是王道。


无论是日照高净值人群对于高品质好服务的居住需求,还是寻找恒定资产的心态使然,城市住宅的高端精品,特别是兼顾全面性的标杆好房子,都是“点金石”。
从“有房住”到“好房住”,在日照,有这样一个楼盘,便凭借超越时代10年以上的规划理念,在“变革的时代”,创造日照独一档的人居符号。


作为日照的豪宅标杆——凤栖潮鸣是如何革新人居高度的:

1、在房地产市场变革中,如何打造标志城市的住宅?

2、怎么样的产品力,匹配日照大人物的身份?

3、购买豪宅的人,所追求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关于豪宅产品,日照城投始终有着更深层次的思考,这一次,在凤栖潮鸣,或许会找到答案。




纵观全国知名的中式豪宅,杭州豪宅江南里、亚洲十大豪宅之一的苏州桃花源等,无一不是地段、产品和服务的复合体,更是城市核芯资源、城市顶豪的聚集地。

从市场的变幻我们可以分析出,现在人们对住宅的需求早就不是局限于单一的物理属性,而是升级成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
在房地产市场变革中,如何打造标志城市的住宅?
首先便是择址。万物以稀为贵,凤栖潮鸣所处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一、天生珍贵的地段,占据城市城芯价值

凤栖潮鸣的位置,始终与这座城市的过去未来同频共振。凤栖潮鸣位于山海天路以东、海天二路以西、东营路以南、泻湖北侧,紧邻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新市区&山海天双核中芯,15大城市级配套都集中在这一片,享尽城市繁华与一线资源,无论是城市的发展价值还是城市能级的提升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板块


二、汇聚一城资源,拥揽繁华的黄金生活圈

日照发展最成熟、优质的新市区规划了“一核、一心、三轴、七片区、多节点”。而凤栖潮鸣项目恰好正处于“一核”正北侧居住区,并与日照超高人气景区——东夷小镇仅一路之隔,与海洋公园和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直线距离仅约500—1000米。各类资源集萃:交通、商业、生态、医疗、教育等。这样的城市资源,已很难用“金钱、造价”来衡量。

三、全200m²以上产品,

高端的产品,往往是全方位地提升和进阶。凤栖潮鸣所规划的产品户型,全都是200m²以上,是真正意义上面对 精英  人群的纯粹的顶豪产品和圈层。




仅凭地段价值,凤栖潮鸣已可以秒杀多数产品。而除了拥有地段上赋予的独特优势,凤栖潮鸣本身的产品力同样是关键。
我们都知道,当人生到达一定高度时,人们往往会选择一处匹配身份的居所。凤栖潮鸣正是深知这一点,用自身强大的产品力抓住了市场的内核,也抓住了购房者的心。
怎么样的产品力,匹配日照大人物的身份?
当下,无论是全国范围内,还是日照,对于怀揣“院落梦”的城市精英人群而言,城芯的合院产品,则成了高端品质人居市场中的“极品”。

对真正的富豪们来说,能够匹配自身气质的家族大宅,如凤栖潮鸣这般价值的房产,既决定未来几十年的生活品质,也是资产穿越价值周期的不变注脚。


一、打造日照的江南,圆日照人的江南梦

在中国的人居意境中,建筑和园林往往是密不可分的。

凤栖潮鸣合院产品的景观部分,不同于其他项目的园林景观设计,严格的融合了北方皇家园林和江南苏州园林的特点:

设计双轴五境九景,从无到有、从有又归于无的动线切换。

又设置了广场、中心花园、观赏水景、戏水泳池、风雨连廊、林下空间、次出入口等多重景观空间,实现真正的家家户户有景、人人都能观景的园林。

二、融合传统与现代,同步当代人生活需求
摒弃豪宅中常见的传统工艺,凤栖潮鸣在设计上更加融合现代工艺与需求。
结合现代人对居家生活的功能要求,凤栖潮鸣通过改良的现代科技、建筑施工工艺,对传统文化加以传承。
●成本高两倍的粉墙黛瓦,更加历久弥新

民居建筑外墙多用白色,更能与自然环境相映衬,凤栖潮鸣打造的粉墙黛瓦,外墙涂料成本比普通涂料高两倍,更有质感,且经久耐用。

耗时耗材的飞檐戗角,做足极致品质

凤栖潮鸣对于细节的打磨也更加有料。比如飞檐戗角,铺装前必须提前进行放样、定位、塑性,并且每个戗角都需2—3位匠人耗时3天完成,用材成本更高,打磨更精细。

多种形制的院门,追求更尊崇的体验

院门的选择上也有非常多的讲究,不仅是外观,还有形制。凤栖潮鸣采用了随墙门、未名门、标准将军门、大将军门四种院门,成本价超过3-20万元/个不等,每一种门的选择都更加匹配其空间的环境,以及中式居住的规制。

三、归家礼序,仪式感、尊崇感十足
中式豪宅最不可或缺的归家礼序,同样也是营造的重中之重,凤栖潮鸣将中式元素与人文表达融合在五进归家礼序的打造里。

一进登门望府:走进凤栖潮鸣,远远地就能看到精致典雅的门匾,门匾下就是整个大气恢弘的将军门,大门面宽约8米,高约4.9 米,在古代,如此规制往往是高门贵族、皇室王府的象征。




踏进将军门后,通过入口连廊往里走,可以看到项目高价引入的高树龄造型松树,取于迎客之意,在细心栽种下,彰显待客的尊贵礼仪。

凤栖潮鸣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凤栖潮鸣藏的小细节还不止于此:我们可以看到檐廊下的挂落和梁柱间的雀替,这些元素都是中式文化的传承,凤栖潮鸣将它们运用到极致。

二进四水归堂:建筑围绕着一方天井,四面建筑流下来的雨水和雪水可以顺着流到院心。凤栖潮鸣四水归堂的理念来自于江南的天井院,但是更加宽敞大气,取的是家族团圆、藏风纳气、藏蓄财富的寓意。


三进山水园林:山水从来都是中式园林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凤栖潮鸣追求礼序仪制,溯源经典。比如:

从网师园冷泉亭中汲取灵感,打造半亭;六角亭的意境营造和设计来自网师园月到风来亭等等。



根据不同的地形,凤栖潮鸣也会打造符合其特征的元素。比如园林中的三曲桥;在材质的选择上,同样根据当地气候特点进行定制设计。
四进街巷空间:凤栖潮鸣同样把街巷的东方美学体现得淋漓尽致:

利用夹景的设计手法,偏冠朴树形成天然拱门,并通过植物、峰石、花窗等景观元素来丰富立面空间,营造出深宅大院的感觉;


凤栖潮鸣的匠心巧思还体现在植物的栽植上:园区的乔木全部全冠移植,高成本、难运输,只是为了呈现最佳的视觉享受。



五进院落空间:层层礼序的最后,便是期待已久的院落。整个五进归家礼序最终所抵达的,正是为了回归这一方院子。四、围合式院落,满足日照人对江南的向往

对于长久生活在北方的人来说,当江南、院子这些元素堆砌到一起时,无疑是戳中了人们心里的点,这样的愿望,在凤栖潮鸣就可以实现。


首先这是一个围合式的院落,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仅在物理上保护了居住的隐私,更为居者带来久违的安全感与归属感。

从外观上来看,凤栖潮鸣合院可以看出苏派、徽派等中式建筑的影子,整体色彩采用黑、白、灰、荸荠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更加雅致、素净,在整个自然环境的衬托下,江南风情十足。


除了外观的打造,凤栖潮鸣同样满足人们对内部居住审美的需求:

一是在视觉体验上,打造了飞檐戗角、花窗、垂花柱、挂落等精致典雅的中式元素;


二是在实用功能上,打造了防雷、防风、防火的马头墙;引导建筑上室外水的流向、保护外粉刷的瓦当滴水;脊顶刷盖头灰以防雨水的屋脊;人字坡设计的屋面,利于排水和采光……
除了这些独特的建筑特点和独具匠心的细节打造外,凤栖潮鸣合院的空间尺度又是一大闪光点。尤其是跟市面上的联排相比,凤栖潮鸣户型都是南向三开间起,下沉庭院加上多采光井,庭院、灰空间、阳台、露台、一二楼挑空等都是大面积赠送,定位豪宅的产品,从不吝啬它的空间,更大更奢阔的空间尺度,让凤栖潮鸣的豪宅地位独树一帜。


凤栖潮鸣一直以来所思考的,是发展的时代中和变革的市场中,城市里的峯层人士所追求的理想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只有突破想象,才能拥抱变化,豪宅更是这样。凤栖潮鸣营造理念背后,是匹配新时代峯层生活的需求和选择。
购买豪宅的人,所追求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不同人的答案可能形形色色,各有千秋,但不变的共鸣是:一定是追求人居生活的迭新与跃升。我们从户型的设计上就能看出凤栖潮鸣的豪宅格局。

一、匹配豪宅的生活气度

作为凤栖潮鸣合院的亮点户型,建筑面积约248m²和建筑面积约320m²均做了私家电梯私人车库,兼顾主人的“面子”与“里子”,同时在无形之中延展了生活场域,明奢+隐豪,一步到位。


街巷入户,营造出真正的世家大宅居住体验;定制的私家匾额,不仅为院落增添的美观性,更显家族生活的气派和尊荣。

二、打造六室户型,容纳多代同堂生活

凤栖潮鸣的户型尺度,除了“大”,还有“多”。例如建筑面积约248m²的4+2室两厅四卫户型和建筑面积约320m²的5+1室两厅四卫户型,无论是多代同堂,还是容纳兴趣爱好的房间,或者是储藏室,都能展现出豪宅生活的优越性和尺度感。


三、奢阔的厅堂面积,打开豪宅生活格局

无论是建筑面积约248m²的宽厅,还是建筑面积约320m²的双厅,主要的设计诉求便是大气奢阔。作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越大的空间,才能彰显出豪宅世家生活的格局。


四、下沉庭院,丰富院落空间
传统庭院布局,往往将重点放在功能布局以及景观方面,对空间层次的关注并不高。

建筑面积约248m²和建筑面积约320m²户型打造了“下沉式”庭院,结合功能布局,通过设计营造高低错落,形成视觉上的凹凸感,进而丰富了庭院空间


五、南北观景面,超极致的观景体验

以建筑面积约248m²户型为例,凤栖潮鸣打造了南北双景庭院,让整个院落都能拥揽南北面不同的四季风景,同时也可以进行功能的区分,创造不同的生活场景。


六、三面环景庭院,270°观景

凤栖潮鸣利用空间,建筑面积约320m²户型打造三面环景庭院,270°的光影、景观入室,实现坐在家中,就能赏遍春夏秋冬的诗意生活


七、阳台露台,层层有天地

一层有庭院、二层有阳台露台,建筑面积约320m²户型实现真正的层层有天地,超广阔的观景面和阔绰的空间尺度,极大地发挥出视野优势,为生活拓展出更多空间领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日照市东营路与山海天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回归产品力为王的时代已是大势。无论是在规划理念、审美、产品设计还是服务体系方面,凤栖潮鸣都是日照人居顶豪的存在,此次,凤栖潮鸣站在时代的聚光灯下,不仅拥有强大的豪宅产品力,更不断突破创新,以超越未来十年以上的理念,匠造出高品质、创领性的作品,未来,凤栖潮鸣也将会是日照城市风云际会的主场。

责任编辑: chenli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